大量現金收貓 多年收貓經驗,即日上門,現金交收 請為你的不能再照顧的貓貓找新主人!!! 貓隻意外懷孕/家人反對/上樓/主人患病/搬家/被人投訴/沒有充足活動空間/工作時間太長/移民/嚴重鼻敏感.... 你找對地方了(唐貓家貓不收) WHATSAPP報價 55441212

創造以人為本的理想空間為尚境室內設計工程的信念,室內設計包括: 住宅設計,商舖設計,寫字樓設計。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你提供意見。
A設計 / 室內設計Artviews

Baby Products嬰兒用品

空間大,私人屋苑泳池,三房二廳,套房,有露台,泳池健身室,鄰近國際學校,地鐵,超市餐廳。

免費提供24小時獨立冷氣、投影機、WiFi、白板 適合舉辦 ( 講座 教學課程 會議培訓 研討會 小組訓練 工作坊 興趣班 記者會 產品介紹會 ) . 本中心提供興趣班、親子關係、玄學解讀等多元化課程;導師合作,提供推廣服務;可容納8-15人。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哲思文博中心

Funderland Party Room佔地1200呎,備有室內及戶外場地,歡迎一家大細及寵物一齊嚟開派對,室內配置專業KTV設備,俾三五知己一展唱喉,更有PS4、WII及街機適合愛打機嘅你; 多種Card Game及玩樂設施,任君選擇,戶外場地設有燒烤爐及枱椅,邊飲邊食,提供戶外空間,庭園景觀,BBQ設施,戶外枱椅,小型泳池
F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Funderland Party Room

位於灣仔新鴻基中心, 交通方便, 空間寬敞, 約2000呎, 可以借用會議室, 辦公室作會議, 培訓等用途, 可以每小時計, 每日計或每月計.

派對場地擁1200呎空間,同時可容納超過40人,有超靚打卡位,岩曬男神女神上黎打卡呃LIKE! 基本野有齊: 唱K,board game,switch,ps4,射箭,小型羽毛球乒乓球,錠標,麻雀,啤牌,即影即有,砌高達,投影機等設備。

IM SPACE 官塘 鸿圖道新装 24/7 co working 工作坊/陳列室 部份有獨立洗手間 歡迎查詢参觀54034348 KT 1-8人工作空間 由租 3500起

在專業導師的帶領下,教導家長和小朋友用不同的繞畫技巧,在兩個半小時內完成一幅親子作品,放入我們贈送的精美相框內,變成您和孩子的美好回憶。

攤位遊戲/零售店!有固定熟客!精緻造型裝修!人流集中地!三面玻璃!推門敞門雙設計!lift口對出! 本店特色:有店鋪打卡位,不佔店內面積空間
n商業 / 生意頂讓nicolafung

500尺, 隔間四正, 實用率高, 獨立空間, 包差餉地租及管理費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裝修、小窩居裝修,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裝修設計、獨一無二的家居。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小窩居,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獨一無二的家居。
設計 / 室內設計EASY Design

3.9m靈動空間/全屋精裝家電/拎包入住

你是否想在超低風險情況下嘗試創業,嘗試擁有自己的教育生意?你是否想自主地編排自己的教學課程及內容?本中心現誠招導師Partner共享空間,無需開舖成本,

地址: 馬鞍山富安花園街市鋪 地址方便,有各港九新界巴士可逹,又係馬鐡線大水坑站.附近共有多逹7個居屋和私人屋園,人口極口. 鋪位門面闊,鋪位空間.有各生財工具,包括高身雪櫃和大雪房. 不限業務,可以自行增加生意業務. 現時租金: $14000/月 仲有一年多合約,業主好不會亂加租金. 有意請電93825857(可WhatsApp)王生聯繫商議,可給予鋪位照片參考,謝謝.
k商業 / 生意頂讓kennykc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