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risty

拔萃男書院舊生,暨前大學助教親自主理,助同學考取好成績。
gcegcseib
C教學進修 / 補習Chui Sir

助視會是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的健康危機。在世界各地,白內障均是致盲的主因,全球超過8千萬白內障患者正等待適切的治療。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杜絕致盲的主要因素。
個人及社區 / 捐贈HelpMeSee 助視會

導師在美國修讀水彩及素描,提供水彩繪畫課程包括兒童,青少年,成人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提升小朋友表現自我、面試能力,同時快樂學習,可以兩者兼得!由琸麗專業美健學校與Model One天驕合辦的「小小模特兒訓練班」,請到星級模特兒趙嘉懿(Carrie Chiu)親身教授小學員各種模特兒技巧,如擺pose、行catwalk、造型設計、基本禮儀及矯正坐姿、站姿,透過練習和互動遊戲,增強小朋友表演自我能力,建立自信大方形象,同怕羞仔講byebye,為升學面試及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arming_education

Camila C. Ngan x W Philosophy 婚禮哲學 為您送上獨家甜蜜海外婚紗攝影旅程 只需港幣$9,999(原價:港幣$32,800)!
C結婚 / 海外婚禮Camila_P

我們的服務 1 見面 與親切的顧問進行面談 2 ID和個人資料確認 及與友好的顧問深入談及擇偶條件 3 配對約會 根據您的擇偶條件進行配對 4 設定約會日期 我們幫您安排約會日期與地點 5 只需赴約 享受約會過程 6 提供意見 隨著意見,調整您的配對條件
L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Lunch Actually

琉璃工房不斷從材質出發,探索在現代生活中設計的種種可能,超越琉璃在裝飾性與工藝性的表現,將文化生活融入衣食住行中。

提供度身訂造的頂尖級化妝、髮型、美容、纖體、新娘化妝造型服務以及名牌化妝品銷售,為追求完美的您提供最全面的服務,讓您毋需奔走 不同的髮型屋、美容院、化妝專櫃,只要步入Touch Up Production便可隨意選擇所需的服務
T美容 / 化妝Touch Up Produc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