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精緻
459項資訊

宴會化妝|謝師宴化妝|證件相化妝|兒童化妝|商業化妝
美容 / 化妝NW MAKEUP

本月一次過購買手工藝品滿$100有9折!!(特價品除外) 一個供買家有更多手工藝選購的地方。 由於多數係handmake公仔,因此出面好少有, 而且手工精緻,手快有手慢無呀! 現在做緊大特價呀!快d去睇下啦! 如果大家有咩公仔鍾意可e-mail比我查詢。 請買家們把想要的公仔清楚說明,以免有所誤會。 http://hk.user.auctions.yahoo.com/hk/show/auctio

多元化農莊佔地五萬呎。提供休閒活動(野餐燒烤、農家菜、小組活動及自耕田),參與有機耕作及體驗。稻米培植、菇菌類培養,精緻農業(溫室蔬果生產、立體耕作及無土種植)。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活機園有機農場

為會員及其家屬與賓客提供商務應酬、娛樂及休閒等多功能之生活空間,藉以擴展海洋休憩與商務聯誼,並將休閒提昇至更精緻之層面

一步一步,這世界遍布妳的足跡,讓湖泊留下妳的倒影,讓山谷回蕩妳的聲音。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洗車最低只需要$150!!連洗鈴吸塵 細節位水漬處理不留水漬 加$50可轉💧水鍍膜洗車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真心與好朋友分享,誠心邀請各位好朋友蒞臨「魔法精靈」,跟我們一起分享用心建立的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徘徊世界各地的城市旅人,在裝扮上最完美的自己後,踏上那紙醉金迷的夢境中,在那奢華國度的氛圍裡面,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享受,在時尚與浮華的瑰麗世界,您將有個流連忘返的美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全新開幕歡迎入住 輕盈的步伐 簡單的哼唱著 旅遊無須繁複 一花一草一樹皆有不同的樂趣 快戴上您的心靈放大鏡 享受這一切吧 多少的旅程 多少的回憶 共通的 19号月台 隨著太陽起落 前進的腳步依舊 但不管走的再遠 最終 仍會回到19号月台 這座典藏了眾人回憶的月台 平日 假日 定價 房價 1,680 1,980 4,500 加人 400/人 500/人 600/人 房內設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內提供可容納10人的火鍋長桌和吧台,讓您可和好友歡聚著得來不易的休閒假期,抑或是和新認識的朋友們淺酌輕談。民宿主人重視採光和視野,讓每間房都有大片的面海窗戶。另外,為保有房客隱私,民宿主人並不與遊客同住,但仍可提供完善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專業化妝服務✨ 日常妝(簡易直髮/曲髮) $480 證件相妝(簡易直髮/曲髮) $480 兒童化妝(包髮型造型) $480 謝師宴妝(包髮型造型) $680 宴會妝 (包髮型造型) $680 舞台表演妝(包髮型造型) $880 主題派對妝(包髮型造型) $880 如需上門服務(按每個地點計算) 需另外加收$200服務費 及 去程的士費(的士收據實報實銷)
美容 / 化妝NW MAKEUP

即使把這個任務交由搬運公司負責,風險仍是存在。佳運水族工程搬運以龐大車隊作後援,專業團隊為客戶進行搬運工作,魚缸在方便穩妥的情況下抵達目的地。此外,公司特設上門度尺及報價,以專業意見為您打造最切合個人需要的魚缸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寵物 / 水族及爬蟲佳運水族工程

網上自訂結婚名牌、迎賓牌同簽名布,唔使再周圍撲浪費時間

單皂體驗課程 新手也可輕鬆上手,享受2小時愉快紓壓的做皂體驗。 肥皂製造的基礎原理 調色技巧 小班教學 加送天然護唇膏教學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這充滿人情味的「東旺民宿」,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簡約大方的居家空間,全新的建築,屋內環境乾淨明亮;走進房內,簡單舒適,流露出居家溫馨的自在感,讓每位旅人在這倍感輕鬆且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