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間全面性的集團KING ON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深信憑著我們豐富經驗,完善的器材設備,以及專業合格服務團隊,本著一顆的心為貴客提供服務;同時亦相信憑藉我們多年來為各大客戶服務的經驗,定必能為貴公司提供滿意及專業的服務
K家居 / 清潔及滅蟲KING ON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關於我們 機電工程處註冊電力承辦商 不論大小工程, 各項大小電力/水務/機電/冷氣維修/室內裝修工程 報價公道合理,以顧客至上。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專業油污處理 清潔保養各種静電除煙機(Brand: Smog Hogg, AirTech,Manpo, etc.) 清潔保養各類型冷氣/ 通風系統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保養工程。

和樂工程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室內設計及裝修, 水電安裝及維修保養, 空調和屋宇裝備等大小工程, 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的客戶需要; 無論是住宅, 寫字樓, 商鋪或工場, 我們都能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務, 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 提供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 以"價格合理品質至上"為宗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WOLO Engineering Limited 和樂工程有限公司

順通渠務工程經政府註冊,專業從事渠道水務工程,解決各類渠道水務問題,渠道淤塞問題等工程---相關於工作經驗豐富,高壓通渠車,各類通渠儀器,設備齊全---。有渠道淤塞,水務上的難題,樂意為閣下提供專業意見。 承接各區私人屋苑、家居住宅、酒樓、餐廳、食肆、卡拉OK、物業管理、街市地鋪、商業寫字樓、工廠大廈、商鋪地鋪、等等。(承接各類大小渠務工程) 服務對象: 各區酒樓、餐廳、食肆、卡拉OK、

24小時承接各類大小通渠,不成功不收費‎,家居住宅通渠和各大廈通渠等均承接,通渠服務年中無休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新通渠務工程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榮獲"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獎項的盛世提供多種家居工程、家居維修及家居小型裝修工程服務,例如鋁窗工程、鋁窗維修、水電工程、水電維修、鎖類工程及其他。聘用具有豐富經驗的裝修維修師傅進行實地工程報價,處理一般家居小型裝修工程。維修服務的相關工程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家居 / 除甲醛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家具有豐富經驗、優質技術及獲獎的家務助理/鐘點公司,我們的團隊登記人數已超過1000人,全部經嚴格篩選,每位家務助理/鐘點均已遞交身份証明副本,住址証明,及親臨公司面試合格,才可接獲工作。此外,配合本公司憑多年經驗發展出的完善管理制度,務求客戶收到我們的家務助理/鐘點均用心為每一個客人服務。另外,我們亦提供鐘點服務、鐘點清潔及大掃除,滿足客戶在不同時段上的各種要求,我們的優質家居服務榮獲香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被入伙前的準備困擾?清潔應該從何做起?裝修後油漆漬、水泥漬、灰塵到處四散?我們通通為您完善解決! 我們擁有一隊獨立的專業入伙前清潔/ 裝修後清潔 / 吉屋清潔團隊,除受過基本的家務助理培訓外,更受過針對性的裝修後清潔的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的知識及充足的實戰經驗。曾服務過香港各大屋苑及商營社福機構,如酒店、物業管理公司、發展商、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公司等客戶,服務質素一直深受各界客戶強烈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窗戶是明亮家居的不二法門,但經過時間風雨的洗禮,窗戶表面就很容易形成一點點可見的污垢,嚴重影響家居美觀。但每一年都會發生抹窗墮樓慘劇,抹窗是極為危險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特別要留意不設窗花及位置較低的窗戶。而本公司家務助理宗旨是「伸手不伸人」的原則,雙手觸摸不到的污迹亦不會「搵命博」探出窗外或以窗框借力,安全做法是只伸手臂出外,身體留在屋內。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WhatsApp 90943675 冷氣工程為住宅商業用戶提供冷氣銷售、冷氣安裝、冷氣清洗、冷氣維修、冷氣合約保養等服務,經銷各大品牌冷氣包括: 大金冷氣、三菱冷氣、珍寶冷氣、日立冷氣等等。精工處理冷氣機滴水問題、窗口機加裝去水盤。冷氣工程服務全港包括: 西貢、將軍澳、馬鞍山、沙田、大埔、粉嶺、上水、觀塘、牛頭角、九龍灣、新蒲崗、土瓜灣、紅磡、旺角、佐敦、尖沙咀、油麻地、深水埗、馬沙灣、荔枝角等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