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韓國時裝批發、與多間韓國供應商聯手合作,每週更新過千款流行日韓直銷商品。打造你的專屬的網店,由網址、網店名稱、網店外觀、及日韓時裝批發商品

設備齊全:中心設有Pantry(雪櫃、冷熱水機、微波爐、洗手盤等),免費寬頻無線網絡覆蓋全場可用,影印機等。另外「多用途室」設有三面落地玻璃大鏡,投影機、投影電幕、無線咪、喇叭、擴音機、白板、鋼琴、電子琴、椅子和桌子及冷氣等供使用。環境舒適,租用我們場地,更有免費辦公室清潔服務。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香港民間社會服務聯盟THKUCSS

1.全球领先高精度实景沙盘制作技术; 2.高精度、高还原度、真彩色; 3.真实还原地球表面地貌、植被覆盖、城市建筑等; 4.可定制各种标注、线路、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 5.适合制作大区域、大幅面、复杂信息的沙盘模型。
b設計 / 建築bailinsheng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銅鑼灣地鐵站三分鐘路程場地出租, 歡迎興趣班教學, 會議 演講

-地處旺角潮流中心地標 ,人流興旺 -經營超過7年,固有客源,生意穩陣 -東主已計劃移民外國,忍痛割愛 -東主願意分享生意技巧,教授入行 如欲了解詳情,請whatsapp林先生:6435 6289。(中介免問) ***另外有大量飲食、美容、教育等生意放盤中,包括:灣仔、旺角、荃灣、紅磡區西餐cafe,銅鑼灣美容院,港島旺區髮型屋等等,歡迎查詢。
E商業 / 生意頂讓Edward Li

凡經whatsapp 報名者及出席者將獲增紀念金幣一枚

按摩足浴旺區人流極旺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好再來_

辟穀術是中國古老的自然養生術,課程開設到現在已讓眾多人身心得益走向健康,並養成重要的養生生活方式! 14天辟穀養生學習班上課時間為期3小時。導師會講解辟穀要點,個案分享,14天辟穀編程和養生練氣功法。 ​
健康及醫療 / 節目及活動香港辟谷健康公司HK Bigu Health Co.

花式跳繩是近年新興的體育活動,兒童由4歲便可開始學習。花式跳繩是一項全身運動,除了可訓練兒童手腳協調的能力,透過練習各種個人及團體花式動作,更可培養學童的節奏感、合作精神與耐性,當然最重要的,花式跳繩是一項開心好玩的體育活動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香港花式跳繩會

荔枝角 1300呎 全新裝修 150吋特大投影幕 世界盃64場賽事直播 設備齊全 環境舒適 靚靚打卡位 24小時營業 獨霸空間 交通便利 唱k ps4 switch board games 桌遊 打牌 麻雀 打卡
V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Venue Master Limited

超平租金!! 太子小食燉品店頂讓(直接轉讓,不需佣金)

特大200-550呎房間內設有鋼琴, 電子琴,大提琴,小提琴,可作音樂小班教學和舉辦小型音樂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