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追求彈性上班時間,喜歡時間自主的工作模式, 希望改變現狀,發展個人事業,為自己人生打拼 工作範圍: 處理強積金整合事項 提供專業保單服務跟進及理財方案 一般保險產品咨詢及報價服務 入職要求 : 無需工作經驗 歡迎在讀大學生申請為實習生 持有中學或以上學歷,歡迎應屆畢業生 / 符合留港 / 回港就業安排的非本地畢業生 (IANG) 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標籤貼紙,標籤,標籤 貼紙,標簽貼紙,Label,感熱標籤,感熱貼紙,熱敏標籤貼紙,卷裝標籤貼紙,卷裝貼紙,卷裝標籤,包裝標籤貼紙,電腦標籤貼紙,防水貼紙香港,合成紙標籤 香港,貼紙訂造 香港,貼紙訂做 香港,貼紙訂製,貼紙訂購,單防,三防,标签,條碼標籤貼紙,標籤紙貼紙,標籤貼紙製作,標籤貼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興創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BBA & MBA 學生均獲 A-B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Business Education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 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蝶泊遠近」民宿位於東部最美麗的田園區---花蓮吉安,佔地約 3600坪 的民宿園區內,各項設施應有盡有,結合休閒農業型態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休憩之餘也能享受垂釣、田園炭烤的樂趣,更設有專業的花卉栽培區,除供遊人觀賞,也提供花束包裝、採果樂趣、可進入親子動物區與小動物互動,您可以擁有難得的農園住宿之旅。

「台東新生民宿」有著自在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每位遊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就是民宿主人最大的心願;乾淨明亮的空間、寬敞方便的動線、溫馨的家具擺飾,都符合每個人心中溫暖的家的感覺,讓您住一次就愛上,成為每次到台東旅遊的必到之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入屋內就可看見寬敞的大廳與和室,如此優質、自在的住宿環境馬上就能讓你消除旅途中的疲憊感。明亮舒適的客房,有著簡單樸實的家居擺設,原木材質的地板與柔軟的床舖,滿是溫馨又居家的氣息,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來「伊娃普悠瑪民宿」就對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位於花蓮玉里鎮,位置座落於台九線上,南北往來交通極其便利,鄰近赤柯山、安通溫泉、南安瀑布…等風景絕倫的知名景點,是旅人們探訪東部優美佳景的最佳落腳地。來到這裡~旅人們可恣意徜徉於樸實的鄉野景緻中,感受好山好水的純淨,讓繁瑣的思緒奔放於無邊無境的綠意。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備有潔淨的二人房及四人房,空間格局寬敞的套房空間,運用繽紛的壁畫彩繪,打造出活潑亮麗的可愛造景,不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國際專業培訓導師課程是為有志考取專業培訓導師資格之人士而設. 課程內容 : 分析學員的需要 設定會面及面談技巧 確定教學目的及目標 編寫課堂計劃 搜 集及編制教學內容 選擇合適的教學設備 成 人學習的心理學 有效處理學習障礙 使用不同的教學方法 評核方法的設定 使用不同的提問技巧 回應學員的有效技巧 回顧及檢討課堂成效的方法 設定改善課堂的方法 及 自我提升的計劃 可考取證書 : City &a
美容 / 教學進修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

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球齡十多年,曾參與國際賽事,以及代表香港到外參賽並曾到世界多個地方的專業代表隊、俱樂部受訓,亦有多年教授羽毛球經驗和豐富的比賽經驗,本地賽事獲獎無數,如全港運動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兩年冠軍、中銀香港全港羽毛球中級組男子單打冠軍、大專賽三年冠軍等。

誠爲中港澳地區各類中小企業提供相關會計服務:代爲理賬,核數,報稅,收費特平 本人有超過10年的會計工作經驗, 熟悉香港和內地會計工作,現竭誠爲中港澳地區各類中小企業提供相關會計服務:代爲理賬, 收費特平 (根據每月的Transaction數量)。會計軟件/EXCEL入賬(中文/英文),編制會計報表,代爲安排核數服務。 本人會上門拿取相關會計文件,2-4周內完成,準備報表給審計師,並解答審計師疑問。

駿天豪華轎車擁有多款全新進口轎車、七座商務車、旅遊巴,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類車型。同時可根據用戶所需,以多種租賃方式經營包括:機場接送、婚禮花車、公司班車、酒店迎送、會展用車、商務考察、中港兩地接送。

本人2018年於香港浸會大學畢業,主修會計,現職安永審計師。本人擁有4年高中私補經驗,主科和理科商科。 可以補天水圍元朗屯門區 Phone number:54257809

竭誠爲中港澳地區各類中小企業提供相關會計服務:代爲理賬,核數,報稅,收費特平 本人有超過10年的會計工作經驗, 熟悉香港和內地會計工作,現竭誠爲中港澳地區各類中小企業提供相關會計服務:代爲理賬, 收費特平 (根據每月的Transaction數量)。會計軟件/EXCEL入賬(中文/英文),編制會計報表,代爲安排核數服務。 本人會上門拿取相關會計文件,2-4周內完成,準備報表給審計師,並解答審計師疑問

Book-keeping, audit, tax filling

高雄包車旅遊一日遊、台南包車旅遊一日遊、高雄機場接送、高雄租車旅遊、高雄租車代駕、高雄預約計程車、高雄的士、高雄TAXI 南台灣出發嘉義阿里山日月潭清境台中桃園機場台北等台灣包車旅遊交通服務。
旅遊 / 旅行社高雄包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