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423項資訊

美國暢銷品牌Black and Decker - 家電清貨大平賣【焗爐、電蒸籠、多功能廚師機、攪拌機及2合1窩夫、鐵板機】- 包總代理保養一年

私人放售 KAWAI- KS-2F -黑色 編號 K1249570

主營深港租車、中港租車、粵 港租車、香港租車、商務用車、公務用車、會議用車、婚禮用 車、旅遊用車、中港直通車、粤港機場接送、深港機場接送、深圳機場接送、香港機場接送、中港平治房車租賃等相關業務。

實例證明: 客戶找About Love Inc.幫忙後,不單有生意增長,更每月收到非常詳細的報告。有不明白的地方,About Love Inc. 更會找專人為客戶解答。 令客戶專心管理自己的生意,放心將網上推廣完全交給我們,這是我們About Love Inc. 的目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絡One Marketing Solutions Co., Ltd.

明新冷氣 港九新界 TEL:3463-5998 冷氣清洗|洗冷氣|入雪種|冷氣工程|

原廠保用 歐洲製造,品質保證,信心之選

出租課室場地適合各類型培訓、會議、研討會、工作坊、講座、興趣班或其他小班教學,提供良好學習環境作語文教學、補習或輔導班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本公司是自置物業式商務中心,提供行政辦公室、虛擬辦公室、信箱租用、儲物櫃租用、註册公司、公司秘書、會計、審計及稅務等服務,並配備完善管理系統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租約期可以短至 1 個月或長於 1 年,靈活配合客戶的個別業務需要,有助節省營運成本。

偉業電腦系統電話 68095991 專業提供電腦安裝、維修、檢查及零售各電子零件,曾為各大中小企業、政府部門及學校等服務。我們提供多項電腦服務,包括伺服器安裝、緊急支 援、硬件保養、電腦保安顧問、設計及安裝監察系統、數據修復等服務。我們的技師皆為擁多年經驗的電腦專才,服務質素受大眾肯定及讚賞,價錢公道,信心保 證。 維修及保養 專業提供維修保養服務,包括伺服器、硬碟、電腦屏幕、打印機、影印機等。

i5 SSD極速組合 $3099 預載正版Win10,全港免費送貨上門 連 免費安裝檢查測試,全港免費送貨上門 連 免費安裝檢查測試

LED蠟燭,電子蠟燭,噴泉蠟燭,結婚回禮品,PARTY道具,節日裝飾燈,LED搖擺蠟燭,婚宴禮品,節日禮品,生日禮物,LED發光產品,驗鈔筆,廣告禮品,結婚用品,公司禮品,

快速設置 1分鐘完成安裝 親新來門市試用 先試後買 教埋你設置 1年保養
家居 / 保安防盜毅創智能有限公司

HyperTech Global Limited 提供創新、專業的互聯網解決方案,業務包括網頁設計、網絡營銷、網站管理、ISO國際標準管理認證顧問等一條龍服務,幫助客戶增強競爭力。

我們設計的POS功能齊備,簡單易用,如一般收銀機操作,只需數分鐘的系統培訓,員工即可在前台進行簡單操作。
商業 / 文儀及精品MePOS 零售管理系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