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加水或冰水進水箱,噴霧風扇便能將水份霧化,由風扇將霧粒子吹出來,清涼降溫, 方便易用!

24小時營業的 OurPlace 鄰近觀塘地鐵,由地鐵站步行至場地只需約2分鐘。在OurPlace訂場的你不必與他人共用空間,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私人派對,與其他派對場地截然不同。 OurPlace可以容納30人,設有室內和室外部分,室內設有迷你吧台、卡啦OK、音響設備、大量Board Games、飛鏢機,仲可以係42呎大電視到玩WII、Play station。除此之外,仲有五臟俱全嘅迷你廚房

實屬香港薄扶林中舒適愉快的服務式住宅選擇。 Domus U高9層,共34個服務式住宅單位,面向城中培養人才的最高學府香港大學。
D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Domus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Limited

專人教釣魚,等日落,唔駛冇著落!歡迎●散客 / 團體 ( 敬請預訂,歡迎查詢 )

"請按此進入 β studio,各類寵物,園藝水族,家居擺設用品 http://hk.geocities.com/barlie_studio/bstudio.htm" b s tudio 歡迎直接致電查詢: 5178-5164(陳) ,恕不接受隱藏號碼之交易 Peoples萬眾台亦可以免費SMS短訊詢問我 MSN詢問請加我帳號 : [email protec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