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灰色
121項資訊

價錢: 灰色虎紋女:4800, 超靚忌廉仔: 4800 4隻中, 只得這個是女,5月中出世, 灰紋三色女(灰底, 白,忌廉紋) 比較少有, 2隻都好活潑, 好喜歡玩 巳懂食乾糧及去厠所 父母都係英短, 可來看貓咪! 包一針, 也可自行帶去相熟店內打.可少議價, 謝 有意可whatsapp 比多些相睇.

本影樓使用頂級攝影器材。Broncolor 及 Profoto 之影樓燈及燈具是眾品牌之最高級及最昂貴的,一般攝影者不容易接觸到,普遍出租影樓只提供國產攝影器材,而提供高級器材的出租價錢亦非常昂貴。 採用天花系統 (可移動範圍6m x 8m),方便移動燈具,相比使用燈腳較難打翻,減少損毀機會以保障消費者。 有12尺黑色、灰色背景紙 、9尺白色、粉紅色背景紙、幾個實景及傢俬。130cmx240c
G攝影及影音 / 攝影Grow Up Photo

最好是美短、英短或灰色貓 願意付領養費 謝謝 可wtsapp:68051066

牌子: 寶馬 賣家: 駿陞汽車發展(香港)有限公司 型號: 330IA 電話: 94867428 (李生) 制造: 2005 年 地點時間: 無所謂 氣缸: 2996 c.c. (電油) 價錢 $258,000 波箱: +/- 波 車種: 私家車 > 房車 貨源: 行貨 顏色: 炭灰色 新舊: 1手 呔位: 右呔 載客數量: 5 人 首次登記: 2005 年 行車里數: 公里 政府牌費:

本店寵物蛋糕分兩類: 史上最萌-基本款 或 史上最勁-設計款 (獨一無二)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Oh My Dog Bakery & Cake Shop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專營歐洲多國防水品牌建築材料、雨漏熱防水產品香港總代理商。本店設有工程部,承接裂縫灌漿防水打針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防水(材料)工程公司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香港晶凌國際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在未來我們希望有你的參與.歡迎批發零售!
商業 / 創業加盟香港隱形眼鏡網

香港晶凌國際有限公司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現在我們誠邀海外地區華人代理加盟,我們接受大小數量的批發零售.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香港隱形眼鏡網

12.5尺特高樓底,天花系統,專業器材/燈具︰Broncolor、Profoto,牛頭角地鐵站5分鐘路程,歡迎商業攝影、攝影愛好者使用,另備化妝位
g攝影及影音 / 攝影growupphoto

手機殼,電話殼,電話外套,TPU,電鍍,防塵,防跌,超軟,輕,薄

因要擴充業務, 所以平讓給有興趣發展攝影行業的朋友, 只求有緣有誠意的好買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