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火車
600項資訊

位置:處於旺角始創中心附近,位於大街所以很近食肆,買東西非常方便,單位在大廈中及高層,所以非常清靜,不會被人打擾,有管理員看守;大量套房出租,有雙人床,上下鋪,電視,冷氣,熱水爐,微波爐等等;長租/短租亦可,長租生約一年死約一年;短租可租住一至兩個月;租住長短可到時面談 交通:走15分鐘左右穿過天橋便到達旺角火車站,可以直接到達九龍塘,到城大,浸大,紅磡,到理工;又或走5分鐘左右到地鐵站,去哪裡

上水火車站按摩蒸身美容院頂讓,鐵路一分鐘直達,交通方便,人流極旺,優雅田園裝俢,約八百尺,二房,一浴廁,一茶水雜物房,一廳,租金極平13000包水,設備齊全,即可營業,傢俬,工具、儀器、雪櫃、洗衣機、乾衣機、冷氣、毛巾機、熱毯、韓國乾蒸房,大蒸身蒸身二個蒸腳三個、二張按摩美容床、車仔、椅、Rf減肥機、多組有鎖大飾物櫃、約有意致電64602160頂手費13萬

近火車站(步行 3 分鍾) , 新裝修, 提供WIFI , 商用電話線, 辦公桌及辦公椅, 獨立洗手間, 公用空間: 雪櫃, 開會桌, 梳化, 風扇, 冷氣, 白板, 電水壺。

代訂全球機票、酒店預訂、自助旅遊套票、港澳商務活動豪華車、會議安排、機場接送、中港兩地牌車接送、專辦特快台灣簽證、 中國簽證、各國簽證、火車票、樂園門票、豪華郵輪假期、團體來港接待、旅遊保險、資料搜索
旅遊 / 旅行社【新捷旅遊】

大埔 村屋 黃宜坳村 出租 2樓連天台 已做隔熱防水 1房1廳 另有梳化床 背山面海景 高實用率 間隔四正 環境清幽 連 全屋 全新家俬電器 樣樣齊全 即租即住 連 香港寬頻BB100光纖上網 MYTV 樂視電視 車入村政府咪錶停車場 村民友善 治安良好 24小時交通 2分鐘紅綠VAN到村口 5分鐘到巴士站出市區 10分鐘到大埔火車站 包差餉地租﹑管理費
c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cshunterhero

柏迪派對用品專門店,專營正版迪士尼產品,派對生日氣球生日橫額彌月滿月酒百日宴佈置場地佈置會場佈置婚禮氣球佈置,生日橫額設計正版迪士尼卡通有反鬥車王小熊維尼反鬥奇兵湯瑪仕小火車公主系列米奇老鼠奇妙仙子吉蒂貓冰雪奇緣和迪士尼小禮品的供應商,設計不同背景佈置造型氣球佈置球束,氣球球束檯面佈置,創造一個個客人夢想的派對。
P設計 / 節目及活動PARTYPARTY.COM.HK

開揚大花園,開放廚房,獨立廁所,可BBQ,可作小型裁種,可養寵物,十分歡迎狗狗和貓貓。 行15-20分鐘可到上水火車站,5分鐘有巴士出港鐵站。 一房一廳一廁 超荀租 快者得! 安裝了全新冷氣,沒有其他家具,可自己添置。 房間190尺,花園連廚房連廁所300尺。 水電用者自付。不收佣金。不作任何額外收費。

尖沙咀東部 新東海商業中心一樓 舖位出租 核心地段 合各行業 間格靈活, 有來去水, 直接業主 租客免佣, 租金$25,000, 起毗鄰理工大學, 往火車站必經之路, 人流集中, 現時租客有"林昌記"、"張媽餛飩"

代訂全球機票、酒店預訂、自助旅遊套票、港澳商務活動豪華車、會議安排、機場接送、中港兩地牌車接送、專辦特快台灣簽證、 中國簽證、各國簽證、火車票、樂園門票、豪華郵輪假期、團體來港接待、旅遊保險、資料搜索
旅遊 / 旅行社新捷旅遊

700呎, 3大房2廳, 大露台, 近新城市廣場及沙田火車站, 2個站到中文大學及城市大學。

尖沙咀東部 新東海商業中心一樓 舖位出租 核心地段 合各行業 間格靈活, 有來去水, 直接業主 租客免佣, 租金$25,000, 起毗鄰理工大學, 往火車站必經之路, 人流集中, 現時租客有"林昌記"、"張媽餛飩"、 "阿來記麵屋"
H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Hailand Investment

境優美,鳥如花香,翠綠山景, 全屋開揚,每間房間有窗及冷氣 單位5房分租(只限女生、合學生,退休人仕)住客必須清潔、企理 1.套房有露台+私人套廁$7500 2.有露台房$6000 3.另有3間房$4700-$5500 水電媒另計 包免費wifi 包管理費、差餉地租 廚房共用 盡享 5星級豪華會所設施:會所冷暖泳池、影院、健康室、宴會廳, spa, 運動球場 小巴達大埔市中心、火車站 屋苑
c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causeway+bay

Check in:Pm15:00 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客廳有著典雅的鄉村田園風情, 溫馨的居家布置來自於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柔美溫馨的燈光, 彷彿在國外度假一樣輕鬆愜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有人說:午後的優閒時光,那就來杯咖啡吧 我卻認為,午後的優閒時光,就該展開一段旅程 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沒有一定要看的景色 或漫步 或乘車 旅行就是這麼愜意隨興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