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澳洲
494項資訊

英國短毛貓 英短 British Shorthair 英國短毛貓貓舍,香港居家清潔環境培養,CFA優良美國、澳洲冠軍血統,健康保證。 現有藍色英短仔供即時轉讓,下面有圖片。另有3月09日出世藍白色英短供預訂。 歡迎查詢,WhatsApp: 93177325 。可約將軍澳、港島東睇貓。

現職中學外籍老師現開班教授 - 澳洲籍男老師,任教香港中學10年 -擁有三個碩士學士 -現定居香港 對象:中學 (F.1-F.3), (F.3-F.6) 分兩班 小學 (S.6) 中學面試班,口語班 小學 (S.1-S.5) 提供英語輔導,由大學翻譯系副教教導 按學生程度分配班別,小班教學 課程內容: -作文技巧 (利用6W法,topic s

陳老師英語教室-成人商業英語小組課程/ 時間地點由你定/因應不同學生需要撰寫筆記

首創全包式希臘(婚禮+蜜月+攝影)套餐,套票特色:包雙人來回機票及酒店住宿, 交通接送, 婚紗禮服, 專業化妝及攝影, 多個婚禮及拍攝場地選擇,私人導賞遊, 聖托里尼島市內觀光。早午晚三餐全包, 導遊帶領前往當地特色餐廳享用地道佳餚, 您可以邊嚐各種豐盛的傳統Santorini和希臘開胃菜,一邊欣賞聖托里尼的Caldera獨特的景致。
結婚 / 海外婚禮Sun n Sea Weddings

首創全包式希臘(婚禮+蜜月+攝影)套餐,套票特色:包雙人來回機票及酒店住宿, 交通接送, 婚紗禮服, 專業化妝及攝影, 多個婚禮及拍攝場地選擇,私人導賞遊, 聖托里尼島市內觀光。早午晚三餐全包, 導遊帶領前往當地特色餐廳享用地道佳餚, 您可以邊嚐各種豐盛的傳統Santorini和希臘開胃菜,一邊欣賞聖托里尼的Caldera獨特的景致。
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Sun n Sea Weddings

現今時代女性不單只關注事業及家庭, 對自己的體態更有要求, INTICARES 可解決了現在女性面臨的很多身體美護的問題,在它旗下的產品當中ACTIVES-DUAL 美胸豐盈精華乳,可以拯救所有的小胸和貧乳的女士們. 帶给她們一個迷人的胸部,使她們擁有引以為傲的身材,其特點在於獨特的胸脂细胞,”增體積+增數量” 具有雙重功效.

導師擁有專業資格,教授初級至演奏級。定期舉行音樂演奏會,以供學員可以一展潛能。

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 可因應學生進度調節。亦提供中英翻譯服務、撰寫、傳譯和謄寫服務
L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Langauge Project HK

提供多款來自歐洲的有機菜,歡迎查詢。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點子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相連式自由咀坐廁 (浴室首選)

高質素BAND房,最強DRUMSET及專業器材確保你的音樂質素!/樂隊歌手錄音,專業錄音師及即時混音後期製作/作曲、填詞、編曲、製作服務 包括廣告歌、婚禮主題曲或任何主題,客戶可提出個別要求/夾BAND課程,未懂演奏的朋友也可組隊報讀,課程包括樂器演奏、夾歌、由淺入深的組BAND模式以至音樂創作、編曲及初階作曲填詞。
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ESL英語課程」 • 100%外籍教師,均擁有國際英文教師牌照 • 40小時真人實時網上教學 • 小班教學 (最多4人) • 靈活上課時間及地點,可選擇最適合你的時間表上課 • 免費「英語評估測驗」
教學進修 / 海外升學加拿大安省網上學院 - Ontario eSchool

加拿大安省網上學院(Ontario eSchool, 簡稱OeS)根據加拿大教育局規定而編製的ESL英文進修班,讓學生可於網上有系統地學習英文。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加拿大安省網上學院 - Ontario eSchool

孩子學了很久還是彈得不好,沒考到級?上課只是看著老師的手去模仿,根本上不會看譜和數拍子。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輕的影響音色,重的影響脊椎的健康。以上的問題不會在我這裏發生,因材施教,內心講解,嚴格要求。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考級或比賽當中取得理想成績。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