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酒吧 諾士佛台 3/F Penthouse 餐廳 VCP Package 3 bottles 租場/派對/生日/萬聖節Halloween/聖誕節/情人節/復活節

在繁華鬧市當中,你有否想過有一處燒烤場地置身其中?身處中西區,不難尋找韓式燒烤、日式燒肉、甚至美式Grill Bar,但港式燒烤卻稀有罕見,我們為你推介一個絕佳選擇!全港島區唯一一個睇到煙花以及維港海景既燒烤場King's BBQ,豐富美食、怡人美景、應有盡有,場地能夠容納多達80人。

超過100間餐廳的見證,專業的團隊已經準備為有心做好餐廳的老闆一起努力,打造新時代的品牌。我們提供 food bloggers 、餐廳食評、影片拍攝及媒體公關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Food Bloggers Report

環境舒適,影音娛樂空間及多用途空間獨立分開,適合不同興趣之朋友一同聚會;並設有室內獨立廁所,清潔衛生,方便使用。另有廚房可供租用;或代訂到會美食。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龍藏九竇

南加州聖加布(San Gabriel in California )獨立豪華宅

自公司成立10年以來,公司做主要的業務是每年會在澳門舉辦潮流展及美食博覽,現階段就是會發展的美食廣場。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項目,能夠團結港澳及內地的優秀企業或有興趣的朋友,融合更多的構思和建議,一起發展美食廣場。
Y商業 / 創業加盟Yvonnehkqb1234

美食廣場 「7號美食共和國」
H商業 / 創業加盟HKQB_Royce

Branding Works 永義廚房設備 http://food-kitchen.com/ 500+客人的成功個案見證 Food Channels 旗下的附屬品牌, 一直秉持著「誠信、專業、創新、品質、服務」的服務精神,用心的經營以符合市場需求,專業的技術人員施工更加有保障,以期達到完美品質信譽、服務之目標,時時刻刻督促自已,提供完整性的服務及全方位解決方案,一次解決顧客需求。以及在材料品質、施
f商業 / 建築及建造food-kitchen

西餐廳位於大角咀地舖,鄰近住宅,學校,客源非常充足,店內共可坐約20人,固定食客、外賣客源及學校到會。 提供各式西餐廳美食,西餐爐具設備齊全,持小食牌牌,頂手可即營業,適合有意加入飲食業人士及初級經營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