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18項資訊

ggb
飲食 / 節目及活動Onoff Leung

24小時營業的 OurPlace 鄰近觀塘地鐵,由地鐵站步行至場地只需約2分鐘。在OurPlace訂場的你不必與他人共用空間,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私人派對,與其他派對場地截然不同。 OurPlace可以容納30人,設有室內和室外部分,室內設有迷你吧台、卡啦OK、音響設備、大量Board Games、飛鏢機,仲可以係42呎大電視到玩WII、Play station。除此之外,仲有五臟俱全嘅迷你廚房

婚禮中不可缺少 - Candy Corner 🧁🍬🍭 $320 起 租借甜品架蛋糕托盤服務 租用期為 5日 4 夜
結婚 / 婚宴酒席Magic Hour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OpenFire作為東九龍其中一個大型空中花園派對場地,為求令顧客有一個既開心又難忘既活動,每次對客人既要求均盡力完成,並加以細心安排去佈置每一次既場地。

桌球室場地寬敞舒適,設有多張球桌,讓更多客人能同時享受桌球的樂趣。所有球桌、球棒和桌球均設定期檢查及保養,以確保桌球用具質素和整潔。場內另設有電視及桌椅,客人可在此稍作休息。
消閒及娛樂 / 桌球館新沙雀桌球聯誼城

專營西頁及清水灣區各商舖﹑村屋﹑豪宅﹑別墅﹑獨立屋﹑海邊屋、大花園及罕有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東豪地產代理

專營西頁及清水灣區各商舖﹑村屋﹑豪宅﹑別墅﹑獨立屋﹑海邊屋、大花園及罕有物業。

不銹鋼 燒烤爐 BBQ 手提 摺疊 露營 郊外

提供沙灘BBQ,并代客起爐(火槍) 特平汽水、啤酒、靚炭 通宵營業,照明充足!

遊樂藝舍主要提供舒適,價格便宜的地方予客戶使用。店內包含數百款遊戲供客戶接觸和享受不同程度的桌上遊戲。另外,本店有桌遊零售及數百款遊戲任玩外,更提供整潔舒適環境的多功能房間給予客戶租用,例如派對聚會、會議活動、各類活動班及瑜珈導師教學及練習訓練場地租用(本店更有提供瑜珈設備租借)。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遊樂藝舍桌遊工作室

至舒適的 BBQ 燒烤體驗 , 不懂叉雞翼都沒問題,一串串穿好,而又豐富的食物,讓你盡情享受燒烤樂趣。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巴希雅海灣-重慶燒烤

老地方 BBQ 場地 燒烤爐 出租,租爐 - 細燒烤爐 $100 (2-7人),租爐 - 大燒烤爐 $180 (8人以上)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老地方BBQ 場地

任食BBQ,食物例如:皇牌川麻雞扒、南乳雞翼、回味雞翼、香辣雞翼等,30人以上團體訂購 可 獲 折 扣 優 惠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紅樹林燒烤場

地點:大埔三門仔 時間:0900-1700 收費:直立板$200/腳踏獨木舟$300 活動:紅树林秘道、連島沙洲、地質公園、魚排穿梭、探訪山羊、浮潛.......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埔遊樂船出租

hh
飲食 / 節目及活動Onoff Leung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CFSC)今年將繼續推出流心奶黃月餅禮盒。我們嚴選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場,製作出高品質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金黄色的鬆軟餅皮包著口感香軟細滑的流沙奶黃,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絕對有品質保證!禮盒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