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徐徐, 晨間的蟲鳴鳥叫聲伴奏著, 偷一刻閒享受著渡假的時光。 期許每一個家人都能健康平安出門、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服務生制式的服務,有的卻是主人熱情的招待。簡樸、溫馨,是楓茂精緻民宿給您的第一印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悠閒的午后,坐在「方家民宿」寬廣的庭院裡,品嚐一杯甘甜的好茶,欣賞花朵爭豔瀑布流水的花園景觀。也可以欣賞民宿主人精心收藏的古農具及山地文物品展示,讓好客的方媽媽為您介紹些具有意義的收藏品。愛好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免費的養生課程、自發氣功及太極拳教學。

「龍宜套房」位於台東巿中心,全新裝潢接近鬧區,停車方便平價收費,是旅遊住宿的好地方。喜歡自助旅行的朋友,可以選擇龍宜套房為最佳的住宿場所,乾淨整 齊的環境,提供您最佳的休息空間,讓您台東之旅有個快樂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順著石砌步道前行,溫暖的陽光輕輕灑落,綠意盎然的庭園裡,粉嫩的花瓣隨風舞動,散發迷人風采,隨興駐足於旁靜觀一切,閒適之情油然而生。坐在庭旁的鍛鐵搖椅上,與家人或情人談天說地,互訴心事,亦或聆聽流水歌唱,共享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讓假期充滿幸福滋味。 走入民宿內,佔地900多坪的寬廣草地,充滿溫馨典雅氣息的客房,搭配舒適潔淨的交誼空間,讓人將置身都市所產生的緊張壓力全卸除,徹底放鬆心靈,補足身體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保留房間最晚到十點,如需晚到請另行通知);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波西米亞藝術家民宿,位於花蓮市都心,離後 火車站約十分鐘步程,與慈濟醫院暨大學部緊鄰,交通 便利、生活機能極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溫馨舒適的典雅民宿,歡慶二館開幕囉~堅持一貫的的沉穩典雅,打造您在台東的第二個家。下次您來台東時,請務必再來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 下午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 早上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3: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擁有日式及歐洲風格客房,尤其是獨特採光設計,客廳挑高,中庭小花園皆出於名建築師傑作。同時可容納8人以上,無論是團體聚會或是月租皆適宜,是歇腳、 安靜休息的好選擇。讓老台東人來告訴您,到台東來如何玩才算好玩,來了下次還想再來。鄰近全家便利商店,距離卑南文化公園、史博館、水利公園不遠,非常方 便,好山好水的台東~我們誠摯邀請您來作客。 素雅簡單的擺設,提供了像家一樣舒適優雅的環境,遠離城市的吵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數年來遊遍大半個地球取景,是本港少數取得多個海外地方作品的公司,作品遍佈多個國家,且以電影及廣告手法為新人拍攝雜誌風格婚紗照,並以本公司獨有調色技巧精心調製每張獨一無二的相片,最適合喜愛特別而又富有藝術修養的新人們。由廣告界設計兼攝影師LUKE &化妝及形象指導師KAMI - 為您打造Wedding, Photography, Makeup, Video & Design 理想效果

🌈過萬波波既大型LED彩虹夢幻波波池🌟仲有韆鞦置身於夢幻的波波池中,絕對係Party打卡熱點!仲有大量娛樂設施,如電動麻雀、卡啦OK、桌球、VR、PS4、SWITCH 等,Party場地首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