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航海家是一個特別的親子活動。讓一群小朋友聯同家長一起西式豪華游艇上透過一些小游戲去學習海上安全意識,各位小朋友都會著上水手服嘗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各位家長更能在趁著週末跟小寶貝在西式豪華游艇上歡度2個半小時,大人小朋友都同樣盡興。
K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Kingdom Club

海景有窗舞蹈室Studio位於荃灣大涌道 (荃灣西鐵站A2祈德尊新邨出口附近),香車街熟食中心對面。 空間約 30x17尺、直身鏡20x6尺。 設備:***扶把 (可作拉筋活動)、天花掛鈎 (可掛沙包)、厚墊 (可作體操活動)、音響器材、空調系統、雪櫃、儲物櫃、更衣室、獨立洗手間。 場地供10人或以下使用,10人以上每小時收費有所調整。​ --瑜伽 - 歡迎各瑜伽 租用 星期一至五 (10:00

學習做司儀主持;提升說話技巧和演講技巧,加強自信心,演員的說話技巧

*一個可以讓人自修,閱讀,工作,開會,歇腳優閒的空間*還可以包場活動,開班授課, 視藝工作坊,PROJECT等等*除此之外, 我們會提供無限輕食, 沖調飲品, 健康花茶, 精品咖啡

元朗地下商場舖出租 可作教肓中心、寵物台、興趣班等等 內有獨立廁所 近私樓、學校 月租$16000 (全包, 管理費及差晌)

想係指定時間內定期送一幅畫比親人朋友? 為你畫下你想表達心意及想法?以畫傳情達意?或是想要畫下美麗的回憶? 說出你的要求或主題! 你想我畫!

20多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 - 個別/小組教授也可,年齡不限,上課時間地點自由,可上門或到老師畫室,只要喜歡畫畫就可!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ly ( 趙小姐)

ICanCode®️ 是全港至完善至專業之STEM 教育品牌, 我們沿至於韓國最少18年的機械人教育經驗與配套,教學經驗豐富,教材完善!

日期:逢星期六日 時間:8-10/10-12 AM 對象:小朋友6-12歲 地點:青衣私人會所足球場 或其他地區私人足球場 費用:每人HKD120-140(2小時) 教練:有效教練證書教練(已在某私人屋苑教授) 人數:最少4人開班 最多10人 Date: Every Saturday and Sunday Time: 8-10 / 10-12 AM Object: Children 6-12 ye

由皇國薈舉辦的《小小航海家》活動,帶一班精靈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及其家長一同在豪華游艇上共享天倫,小朋友又能學習正確海上安全和航海體驗,又能夠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享受藍天碧海。大人小朋友也同樣盡慶!!

沙田的成人及親子班工作坊,包括 Face painting , 押花杯碟,西洋書法、手工護膚品、扭波班

本中心出租場地予有需要的導師,導師可自行與學生安排補習時間,彈性上課,提供免費影印、免費WIFI、初小至高中練習
C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lassroom334新學制教室

本課程普通話授課,通過揉、捏、拍、按、壓....的黏土創作過程,讓小朋友透過耳聽、眼看、手作訓練記憶力和集中力,加強對色彩的認識和型體的塑造,開拓無限想像的空間。 課程加插有趣的普通話冷知識,即可學到學校以外的知識,又可增強語文能力,更可親手制作可愛的小玩意。神奇好玩如同變魔術,實現自我成就感和滿足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課程。

擅長動漫電腦CG彩繪,色鉛筆,手繪 可聯絡我wechat:cater1100 修過兩年Art,HKCEE視覺藝術科(素描)是A級 pixiv = 600338 活動範圍:新界區 時間:5pm~8pm 星期一至六 要相議 thanks :D

“當小朋友在學習中感到樂趣時,學習成果自然能夠提升。”我們目標是讓每個學生發揮他們的最大可能性。我們希望教導學生成為獨立自主、自律、有所成就的年輕人。
B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Blue Sky English Education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