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務》 維修工程-防漏、石屎剝落、結構問題 裝修設計-、水電、油漆、泥水、訂造/代裝 傢俬廚櫃及潔具、不鏽鋼廚房設備、跟據設計圖施工 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 防水工程-承接 村屋別墅/工廠大廈/停車場/地鋪等.. 解決常見滲漏問題及石屎剝落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化妝室/小型美容院/工作坊_銅纙灣APPLE SOLO岩你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元峰水電冷氣潔具工程Tel:94039703(元朗,屯門,天水圍)水喉,電制,潔具,座廁,水龍頭,浴室寶,抽氣扇,洗衣機,開鎖,水電冷氣維修安裝,承接各家居維修安裝 雪柜、洗衣機、乾衣機、浴室寶、冷氣、座廁、水龍頭、抽氣扇、門鎖、電制、 水電工程、專業修理、安裝冷氣、冷氣機清洗、電力故障維修、跳電制、維修座廁、星盆、水箱、洗手盆、水龍頭、通渠、開鎖、換鎖,註冊電業工程承辦商、小型工程承辦商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元峰水電冷氣潔具工程94039703元朗,屯門,天水圍,水電冷氣維修安裝,水喉,電制,潔具,座廁,水龍頭,浴室寶,抽氣扇,洗衣機,開鎖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坐擁銅鑼灣優越位置嘅 ETON SOLO ,為你帶嚟全新工作室體驗! 無論你係咩行業,同樣適合租用 租金超值,每月只需$2600起 位於銅鑼灣地點優勢,四通八達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即致電 94305720 查詢!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