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都市中的喧鬧擁擠,只有滿滿大自然的恬靜氣息,台東,這個美麗的城市,是您不能不來的世外桃源。 「可樂旅店」邀請您來台東體驗深度旅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綺域」、寬廣的大廳,舒服放鬆的沙發、低調且奢華的水晶燈,精緻的茶具、舒適美麗房間,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綺麗舒適又放鬆的領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夕陽西下的黃昏時, 天空正綻放著美麗的彩霞, 鳥兒們無憂無慮的飛翔, 街上的人們優閒自在的漫步著, 只屬於玉里的鄉村生活您是否也想來體驗, 想要遠離都市的煩忙、喧擾, 讓自己獲得充分的休憩, 您一定要來玉里這美麗又純樸的鄉鎮, 而鏷石民宿就在玉里迎接您的到來, 為您的假期添上一筆美好的回憶。 在這恬靜自在的玉里鎮裡 有間您不可錯過的優質民宿, 本民宿座落在玉里市中心, 鬧中取靜,自然生態豐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此課程由香港著名聲樂導師Harry老師親自教授,協助你更快掌握流行曲演譯的竅門。

保安恤衫,長褲,背心,西裙,領呔,領花,帽,腰帶,名牌等
8商業 / 保安服務878145915

各行業制服例如:建築業、學校、餐飲、快遞運輸、公共事業、公益事業、服務行業等,所需要的員工制服、宣傳服、校服、文化衫、足球及藍球衣等 歡迎訂購!

學習做司儀主持;提升說話技巧和演講技巧,加強自信心,演員的說話技巧

輕鬆・開心・有效率地學習!流行歌手親自教授,輕鬆開心學習環境,一對一專業歌手訓練/小組興趣歌唱教學。

影樓租用,場地出租佔地面積約2000 呎, 16.5呎特高摟底, L 型白色 Cyclorama(Size: 3100mm W x 4000mm L), Chroma key綠色布幕, 特點設有獨立男及女洗手間, 獨立化妝間。

譜樂管弦樂,推廣本港音樂文化
商業 / 顧問香港譜樂管弦樂協會

我們的配套齊備,除了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外,閣下更可享用無線寬頻設施及家居清潔服務。我們竭盡所能,為閣下帶來永誌難忘的住宿體驗。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木的地.R優越服務式住宅 

專業提供各項犬隻訓練(服從訓練,有趣花式訓練,社交及行為糾正訓練)
d寵物 / 寵物訓練dog trainer Ar.B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