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家具有豐富經驗、優質技術及獲獎的家務助理/鐘點公司,我們的團隊登記人數已超過1000人,全部經嚴格篩選,每位家務助理/鐘點均已遞交身份証明副本,住址証明,及親臨公司面試合格,才可接獲工作。此外,配合本公司憑多年經驗發展出的完善管理制度,務求客戶收到我們的家務助理/鐘點均用心為每一個客人服務。另外,我們亦提供鐘點服務、鐘點清潔及大掃除,滿足客戶在不同時段上的各種要求,我們的優質家居服務榮獲香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多年,除為大型私人屋苑進行家居維修外,更具有維修舊區樓宇家居問題的經驗,能一針見血的把問題解決,絕不拖工,至於價目收費方面,由於一般維修項目,本公司並無採用外判及顧問,加上本公司宗旨是針對事件問題的源頭,所以收費必定比同行低。本公司已領有多項牌照,除水、電、煤氣外,還是政府的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領有類型由A-G項、二級認可牌照,可讓客人得到信心及保證。(註冊編號:MWC1823/2013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嘉峰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代理德國品牌浴屏Eagle,有多個款式選擇,包上門度尺及安裝。 Eagle(英格)衛浴-全港唯一獲得"香港認証中心"頒授之玻璃安全證書。

『新金輪工程』成立於1989年, 專門從事各類金屬玻璃製品、 專業家居裝修設計及電腦網絡工程等項目, 秉承著“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之理念並深獲各界的好評, 服務地區包括香港、中國內地,為確保服務施工機動性和迅速性, 『新金輪工程』在香港和內地分別設立了, 金屬玻璃製品廠、工程部、設計部、行政部和門市, 採用國外一流的施工設備,作業精湛,品質超群, 各項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工商業大廈、辦公室、商舖、娛樂場所、酒店公寓、政府、私人屋苑及豪華住宅等。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装修经验,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专业通渠,强制验窗,天花墙纸,铅门铅窗,装洗冷氣,家居维修。免費上门度尺報价,快正平靓,信義为本。(價格面議)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張記裝修公司

任何室內裝修 (包括︰浴屏、天花、鋁窗及鋼閘),防夾手門盾(各大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必備), 具備20多年大型居苑及獨立屋裝修經驗,信心保証,免費上門度尺,歡迎電話查詢。

小型工程承建商 本公司開業二十多年 專營玻璃屋、鋁窗、不銹鋼等工程。公司技術人員圴擁有政府技術註冊證書,安全證書,經驗豐富,工作認真,專業可靠。本公司有專人上門度尺優質用料,價錢公道, 以口碑見稱,深得各客戶支持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順達鋁窗鋼閘工程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閘、横趟水晶摺閘、横拉水晶摺叠門、铝质捲閘、遥控車库門、捲閘维修及更多詳情請瀏覽: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鹏发卷闸门窗工程有限公司

明輝捲閘公司專營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服務,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取價公道。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包辦各類裝修工程,水電工程!價格公道,質量保證!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為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牌照申請, 開工紙及完工文件填表顧問
C商業 / 顧問Ch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