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真滿」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 舒服、自在。淡淡的粉紅色系床舖,希望讓睡在床上休息的旅客,擁有無限的好心情,更能享有優質的 睡眠品質。有緣到此旅遊的朋友,不妨選擇「真滿」落腳,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出外走走,尋一處放鬆又富滿閒情的地方。 遠離那些令人煩惱的事物,感受山嵐美景的薰陶, 沉醉在這悠靜的氛圍裡,怡然自得。 空氣甜美的令人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你說,再也不想放過這樣的機會了。 趕緊排出一個空檔,與親朋好友來一趟大自然之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台東市的「初春民宿」除了生活機能方便以及交通網絡十分便利,還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滿庭的綠草如蔭,微風輕拂而過,呼吸中便能聞到淡淡的青草香。民宿主人巧心的裝點室內每一個角落,只為讓旅客能有如家般的溫馨感受,貼心的民宿主人就是希望您在這休憩的同時也能是一種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熱心為人提供海上活動,欣賞海洋生態的一個團體,亦希望將其普及化,讓都市人遠離煩囂,樂在其中。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服務。 無繩滑水 與 滑水是近年香港水上活動的新寵, 更是一眾名人潮人必玩的水上運動! 可以找到大埔, 西貢, 及覆蓋全港的快艇網絡, 輕鬆租用快艇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 滑水 租用滑水船 無繩滑水 滑水快艇 西貢滑水 學滑水 wakesurf wakeboard wakesurfing

The Harbourview, a 320-room hotel, conveniently located at the waterfront of Wanchai, is now inviting qualified applicants for the following position:

工作穩定, 福利好

徐徐的海風、輕輕掠過臉龐,享受著沙灘與浪花的交響曲,回味著70年代的老街氣息,搭配著獨特的房型風格, 讓疲累身心的你,在這裡徹底釋放,來個自行車逐風去吧!找回你要感覺,這裡是您不錯的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一個自然樸實的氣息佈滿在「羽庭居」,沒有奢華裝飾,只有舒適踏實、像家的住宿環境,熱情的民宿主人總是站在門前歡迎客人的來到,簡單的客廳呈列出寬敝且豪邁的自在感,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正是「羽庭居」為遊客呈現出最真實的獨特風格。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雖經寒冬 還是驕傲的挺立 不掉一點葉 四季都不見了 只剩下綠意 是到了何處的深山 見到一片松樹林 只差雲海飄過 就會讓人誤以為高山深處 生長緩慢的松樹 忘記了時間的流失 一晃眼 百年過去 松海依舊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裡,不只是間讓您歇腳的客棧, 而是一艘航向自由航道的船。 藍天碧海的召喚,讓人不禁嚮往而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