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汽車保險給個人及企業客戶

免費接送服務可節省您在花蓮旅遊過程中的一切交通費用和對路況不熟悉的困擾。服務可免除舟車之苦,再搭配套裝行程活動,讓您的旅遊行程輕鬆自在。提供美味西式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一個酷愛旅遊的家庭三人組,由有廚師證照 的李阿姨、全能大叔--uncle 況及持有導遊執照及 專業民宿經營管理的小況,為您做 7-11全方位服務 、構築旅遊人的優質驛站…「旅行者之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玫花休閒套房」位在花蓮市中心 ,集交通、人文、經濟的重要大鎮,更 是往來各鄉鎮及旅遊景點的重要中樞, 「玫花休閒套房」提供您舒適、潔淨的 休憩空間,無論家人、團體、朋友旅遊 ,都是不錯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包考牌, 上堂, 無需上班及開單 中國太平保險招人 有意whatsapp: 65977476 張生 https://wa.me/85265977476

我們有超過十年以上經驗、信譽良好、服務優質專業,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給工傷及交適意外事主,協助有法律需要的受害人尋找法律援助。我們會為你了解各個細節,評估索償機會,透過專業服務,為你爭取合理的權益。是否選擇聘用律師,完全屬你的個人選擇,由你決定,不需要作任何保證。
H商業 / 法律事務HK Claim 100 Thomas

有獎賞, 銀行假期, 佣金, 在職培訓, 晉升機會 及旅遊獎賞
V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Valuable Company

服務范圍 : 結婚花車、員工接送、屋苑專車、機場接送、旅游觀光、團體活動、酒店接送、穿梭巴士,提供多元化的旅遊巴士服務,設有時鐘時租/ 日租/ 月租,包車等24小時服務
結婚 / 花車浚欣巴士

先租後買, 免上會保險租車, Brand New M.Benz Vito 116, Toyota Hiace, 電動私家車等等 **月租8,800起租約期間已包括牌費, 有正式租車保險, 保証實車!! 車款眾多, 未能盡錄, 最短租期由6個月起, 歡迎現金出糧人士, 免上會保險煩惱, 詳情請電51184816楊生

📞歡迎咨詢儲蓄/危疾/人壽/醫療保障,旅遊/商業保險/車保/強積金整合等計劃⛳歡迎加入團隊,成就專業🌟

駿天豪華轎車擁有多款全新進口轎車、七座商務車、旅遊巴,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類車型。同時可根據用戶所需,以多種租賃方式經營包括:機場接送、婚禮花車、公司班車、酒店迎送、會展用車、商務考察、中港兩地接送。

送超市$50現金劵, $50-$250油劵回贈, 成為「最佳推薦人」,贏取 $4,000 旅遊禮劵!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