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女子 20×× 年創立 “Spicy Cat Bakery 辣貓館” 1.0 網店。一年後愛貓女子暫別 “Spicy Cat Bakery 辣貓館”,投身餐飲業,服務愛食人群。 十多年後,別去高薪厚職。重投 “辣貓館” 懷抱,升呢 2.0,只因 “雖已老,心未冷” 😝。整餅熱情未減退。
j飲食 / 香港餐廳jacjacjess

左營高雄鳳山算命結婚擇日合八字路竹橋頭岡山算命結婚擇日八字合婚入宅擇日有出書最權威命理老師
買賣及批發 / 婚禮用品陳善豪老師

有意到澳洲工作,老闆是香港人,和藹可親,海外公司為拓展業務,分店誠邀大量專業按摩師,按摩學徒亦可,我們不用身材苗條,不用貌美如花,因為我們是正規按摩店,只要求專業,有責任員工,政府註冊牌照,絕對無不良成份,可提供住宿和相關證明,確保安全,公司制度完善,同事間相處和諧,我們現誠邀有志於海外按摩業發展的你,加入本公司

歌劇院青年演唱家,曾在多部歌劇擔任主要角色,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演出級教學經驗豐富。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5級樂理, ABRSM及Trinity Guildhall考試訓練、校際音樂節比賽。學生成績優異,在比賽中屢獲殊榮。

學琴選擇星級鋼琴老師,曾與多位名人合作,擔任舞台劇鋼琴顧問及演唱會鋼琴表演 18年教學伴奏經驗, K. KAWAI三角琴教授初級至演奏文憑 另有鋼琴伴奏及婚禮活動演奏服務。
音樂 / 教學進修星級音樂系鋼琴導師 - Kate Lam

24小時學習|非上課時段可拍攝短片於whatsapp向老師查詢須改善的地方|音樂系主修豎琴女導師|持幼兒教育證書|演奏級鋼琴女導師,豐富的幼兒教學經驗,鼓勵學生參加比賽,增強自信心。新界/港島/九龍上門教授。

我工作各類設計20年, 老師傅啦, 可現場參觀項目 裝修 , 設計 獨立收費 清楚按合同 , 按材料样板 , 按完工期 , 客户評價就是最好廣告
i設計 / 室內設計in.teammate

鋼琴導師-教授鋼琴、古典聲樂、流行歌曲唱法、聲樂、伴奏、鋼琴伴奏,為學琴,唱歌的同學打好根基。 提供合唱團訓練,各類型的唱歌,樂器,考試及表演伴奏,包括校際音樂節及比賽,承接婚宴表演,春茗或喜慶及有關伴奏。
音樂 / 教學進修Jimmy Chen (專業音樂老師)

全職日本人導師, 中村老師。こんにち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soiLPkTHs 二十年經驗。 本人是日本人, 是全職日語補習老師, 舊居日本千葉, 居住香港十年。 精通日語, 英語, 懂廣東話, 已培訓過百位學生, 二十年教學經驗, 對小朋友細心有耐性。 教學內容: 本人教學方法以不同形式,從日本文化至流行曰語, 由日本動畫,地方旅遊,曰本美食,歷史
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star

旺角油麻地瑜伽室位於登打士街,地鐵站出口行數分鐘即到,適合導師租場教班或學生租場練習 設備:瑜伽墊/瑜伽帶/瑜伽輪 x7 • 瑜伽磚x20 •空中瑜伽吊床x 5 • 空中吊環x2 • 月亮吊環x1 • 心型吊環x1

致力推動兒童、青少年及成人全面性的舞蹈訓練,提供中國舞、芭蕾舞、拉丁舞、爵士舞及現代舞等多元化舞蹈培訓。包括考試課程(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考試課程、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考試課程、CSTD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爵士舞課程、IDTA英國國際舞蹈教師協會拉丁舞課程);表演課程(舞蹈精英計劃)等 只要你熱愛舞蹈、想感受跳舞時的快樂、想跟朋友一起跳舞表演,歡迎聯絡我們報名參加不同舞蹈課程!
表演藝術 / 舞蹈小花仙舞蹈學院

09年考獲Rockschool 電結他八級之後全職任教到現在(曾任教學校興趣班 琴行等) 上課語言 : 廣東話、英文、普通話 $1000 / 4堂 每堂1小時 1對1 上門價錢及時間另議 電話/whatsapp : 66872134 課程內容包括電/木結他考試 , Fingerstyle , 即興等技巧 影片示範:

由全港唯一[主修分析化學碩士級名師*] Chris Suen 親自教授 |17 年以上補習經驗,專業教師資格| 專攻化學 [DSE / GCE (OCR / Edexcel / CIE / AQA / WJEC) / IAL / IB / GCSE / iGCSE],歡迎同學自行組班 |若想報讀個人化課程 (1 對1 或1 對 2),歡迎預約| 名校生補習之選。
教學進修 / 補習i-C Education

星海音樂學院學士,上門教授或到太子琴室上課
音樂 / 教學進修周老師

#鋼琴老師 #學琴 #練琴室租借 #grandpiano #pianopractice #music #hkmusicteacher
e場地租用 / 琴房elegantepianohk

由Native 德文老師Zoom教授幼兒德語 ,另有(註冊教師)擔任助教 由Native 德文老師教授幼兒德語 -發音標準 -透過兒歌及遊戲學習德文 +教師背景 畢業於德國海德堡大學語言學科

Jolly Helper是一個創新的外籍家庭傭工數據平台。借助我們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傭工和僱主可在不通過傳統代理的情況下找到對方,避免所有麻煩和。過多的費用。成千上萬的用户正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並積極向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推薦,這使我們成為業內發展最快公司之一.
c親子 / 僱傭中心cl_cicer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