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女子 20×× 年創立 “Spicy Cat Bakery 辣貓館” 1.0 網店。一年後愛貓女子暫別 “Spicy Cat Bakery 辣貓館”,投身餐飲業,服務愛食人群。 十多年後,別去高薪厚職。重投 “辣貓館” 懷抱,升呢 2.0,只因 “雖已老,心未冷” 😝。整餅熱情未減退。
j飲食 / 香港餐廳jacjacjess

Jolly Helper是一個創新的外籍家庭傭工數據平台。借助我們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傭工和僱主可在不通過傳統代理的情況下找到對方,避免所有麻煩和。過多的費用。成千上萬的用户正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並積極向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推薦,這使我們成為業內發展最快公司之一.
c親子 / 僱傭中心cl_cicero

聘請初級汽車美容員 無需經驗,在職培訓 粉嶺區,室內工作 試用期滿,薪金調整 六天工作週,可放星期六/日/公眾假期 有車牌優先考慮,歡迎新移民應徵

我們有別於一般Freelancer,更加專業,更有責任心。加上有多年社交平台設計經驗,所有稿件即日送上,與其聘請兼職,不如以更實惠價錢交我們,我們可以隨時為你服務,是你的全職Freelancer!
設計 / 平面設計Weiahhh-Design-Production 你的全職Freelancer ︳平面設計︳多媒體製作︳活動統籌︳

聘請全職電單車司機 薪酬:每月 $20,000 每週6天工作

聘請上門保母照顧初生嬰兒,逢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下午2時,於港島區工作,時薪$50-60 (於2019年11月開始)

招聘全職或兼職程式編寫員(Full-Time Programmer / Freelance Programmer)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冠之星有限公司

招聘全職或兼職程式編寫員 (Full-Time / Part-Time Programmer)

創辦人擁有多年相關工作經驗,亦曾於本港3大名氣按摩店擔任高級按摩師,深受客人歡迎。她希望藉著自己專業,令每位客人能透過她的服務消除疲勞。與此同時,她亦想建立自己的團隊,培訓新人,使更多客人能夠享用到優質的服務,繼而創辦美姿保健中心 成為屯門按摩之首。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屯門柏麗廣場按摩-美姿保健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