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呎, 全幢複式兩層,連過千呎花園, 車入花園,可養貓狗,連傢電

能為您愛犬提供最優質可靠的寵物服務, 主要為客戶提供寵物寄養、日間托管、美容護理、寵物消閒等。

尖沙咀 最受歡迎租用場地之一,性價比超高! 多用途場地租用服務,位於尖沙咀,地鐵站B2 出口,鄰近美麗華廣場,諾士佛台斜路。場地可容納約60人, 適合私人及不同機構作各類型教學課程、講座、興趣班、工作坊、會議、培訓、推廣、派對娛樂等。 全新設備: Wi-Fi 獨立冷氣 65吋電視 手提電腦 無線咪 音響系統 椅子x60 桌子: 正方形 長形 x4 飲水機 白板 辨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

收費 1) (貨價 X 匯率)x 10%服務費。 2){(運費和安裝費)x 匯率 }x10%服務費。 步驟:客戶在淘寶選看傢具,給我們資料,我們代議價,客戶同意價錢後付相關金額予我們,我們會進行代購至安裝一條龍服務。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JV Creative 思捷

好價收任何新舊二手家用或手提電腦/平版/mon/二手樂器

好價收任何新舊二手家用或手提電腦/平版/mon/二手樂器

唔怕貨比貨,最怕唔識貨。 眾所周知瑞士出產的產品優質而名貴,其中瑞士的水質更是唯一國家沒有被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所污染,更顯其珍貴。 瑞士山泉面積較細,貨量短缺,泉水有限。 適用於任何場合: 在家裡、運動、旅行、辦公或用餐時飲用、Facial Spray、用於灌溉植物更可享優質空氣、您也可以讓嬰兒安全地飲用或用於烹飪嬰兒食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