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房屋
208項資訊

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金萱花民宿房間注重簡單、乾淨,每房五坪,分溫馨套房與和室套房,全館能容納約40名旅客。 金萱花民宿鎮館之寶--全木製碾米機,高7米、長6.5米、深7米,構造完整,可碾出糙米、精米。 50年代為玉里鎮河東地區(193線樂德段)主要碾米設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縱谷雲瀑,漫步花間寫意悠閑,午後陽光,欣賞到海岸山腰上的雲瀑,隨而飛起雲湧,時而排山倒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我們在2008完工了這棟電梯溫泉民宿,每壹間套房裏均有獨立衛浴及專屬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 ~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 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 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 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 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 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寬敞、典雅的空間、溫馨的擺設,可以發現每個角落經過主人的細心佈置,使得來到「旅行筆記」的您可以感受到“家”溫馨的氣息,此外,貼心的服務讓在旅程中的您備感窩心;想要在假期中擁有一個優質的住宿環境,「旅行筆記」將提供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主人的親切招待將使您有個難忘的回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改名、改公司名、擇日生仔、男女姻緣、學生選擇行業、選擇合作夥伴、選擇公司員工、自身健康、財運、服務多樣性。 歡迎WhatsApp諮詢,歡迎問價!

每年處理超過1000+宗個案 經驗豐富 我們從事破產/債務有關服務十多年 ,擁有龐大的律師會計師團隊, 經驗豐富 , 忠誠可靠 一切以客戶利益為依歸 , 以專業、快捷、妥當為宗旨為顧客提供服務。 一次過幫你解決所有債務,輕鬆還款。 即電: 3482 1210 3482 3267 WhatsApp: 9252 6514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香港地板設計工程中心 木地板| 膠地板| 地氈| 運動場地| 自流平| 升高地台| 防水工程| 精選案例|網上報價| 商業| 住宅| 廠房| 戶外地板工程 更多資訊 http://www.brandingworks-floor.com/index.htm 熱線: (+852) 2127 4915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漏水醫生,Water Leakage Doctor, Hong Kong, 香港, 漏水醫生,防水,防水工程,防漏,漏水,滲水,企缸漏水,浴室漏水,洗手間防水,窗邊防水,家居漏水,窗邊漏水,企缸轉浴缸香港, 漏水醫生,專業漏水測試.免敲牆打地.浴室水泥磁磚修改.冷熱水管修復.使用最先進新型儀器大便管排水管 管路定點定位縮小施工範圍.頂樓防水工程.獨家進口自行調配專業塗料.屋頂.專業施工團隊 防水,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漏水醫生

碧桂園·華發香州府 城央豪宅,堪比香港貝沙灣 珠海市香洲區珠海大橋橋頭堡位置 70萬上車1012-1528呎精裝三至四房,一線江景,三面環江 珠海主城富人區·南灣核心,15公里半徑直達三大國家千億規劃新城·一步鶴洲CBD,掌握珠海未來價值 最強品牌聯手,碧桂園-世界500強企業;華發控股-珠海龍頭上 多维立体交通环伺: 3 高速 4 大桥 2 城轨 1 机场 1 主干道 3 高速(省际交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