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東海岸一隅,前方可眺望獨具特色的「利吉惡地」與太平洋海面日出之美,後方可近觀台東卑南山脈;鄰近台東火車站,交通便捷。富現代感並融合藝術人文氣息的建築風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好山好水 美景映像是如此的唾手可得自然蓬勃 無限生機就在此恣意的綻放開闊輕盈 就在您踏進千季青的這一瞬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多一點人情味,多一點生活的藝術。停下紛擾的步伐,靜靜地坐下,也許喝上一口茶,閉上雙眼傾聽來自內心深處的音樂,讓心靈迎空飛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昀(ㄩㄣˊ)居是鐘媽的女兒為這個家取的名字, 昀--日光之意是的,這就是一間充滿日光的房子! 因為有鐘媽的熱情親切,鐘爸的默默付出,讓女兒感受他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深摯。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星辰溫泉行館,是您來宜蘭旅遊的第二個家。 獨立式樓中樓客房溫馨舒適,不論是朋友、家庭或是情侶出遊,都能擁有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讓您在經過一天的解放身心過後,得到最舒服、澈底的休息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轉角的一處綠意 卻離火車站步行5分鐘 離熱鬧的大街騎著單車也不到3分鐘 鐵路自行車道離這也不到60公尺 著名的溫泉泡湯開車也頂多15分鐘 翻過玉長公路美不勝收的東海岸景色 離住所開車也才40分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小窩居,自在居;小窩居,安逸居。小窩居,舒活居;微微笑,甜蜜居。仿佛進入了異國休閒度假聖地,呈現出熱油的鄉村風雨舒適感,來這您可以盡情享受休閒樂趣,讓【小窩居】給您異響的感覺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