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LAI PING
C健康及醫療 / 中醫ChinDocContent

CHIANG, KIN PING
C健康及醫療 / 中醫ChinDocContent

LAM, PING
C健康及醫療 / 中醫ChinDocContent

BandW Party 設有2 間主題房間,包括希臘藍白小屋及簡約韓式小屋。每間主題房間獨有大量影相位。舒適的場地配合精美的影相位置,是帶給每一位朋友一個 "Holiday Romance"的感覺。

TING PONG JOR, JOYCE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瑪利諾神父教會學校(小學部) Maryknoll Fathers' School (Primary Section)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天主教辦學精神,以基督的愛為本,以「全人教育」為目標,致力拓展學生的靈性幅度,並以「真理忠貞」作為校訓,幫助學生建立積極進取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的薰陶下健康地成長。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總佔地約4600呎,分別為3400呎室內空間及1200呎露天平台。室內空間罕有地採用北歐華麗裝修風格, 劃分為3個房間及一個共享區域,共可容納160人。

PONG, CHIU FAI, JEFFREY

LI WANG PONG, FRANKLI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