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560項資訊

租office選擇P&V 商務中心,成立於2010年,超過一百間獨立辦公室出租,為東九龍最大型的服務式辦公室,租辦公室搵一級商務中心(business centre)服務及設備,雲石大堂,全層管理,女士更感安全,24小時出入,全職接代員,專人服務,免費茶水間,辦公室設有獨立房間,Z均有高速上網明線,聯絡潘小姐 電話: 2115 5678
P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P & V 商務中心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 Little Little Gallery — To keep your smile & memories 跟名字一樣,是一個關於: 小小的夢想和攝影的平台 非商業機構/ 影樓/ 公司 女攝影師 | 全職媽媽 努力為自己的興趣夢想家庭工作奮鬥

總佔地約4600呎,分別為3400呎室內空間及1200呎露天平台。室內空間罕有地採用北歐華麗裝修風格, 劃分為3個房間及一個共享區域,共可容納160人。

緬因貓、布偶貓、藍白貓、藍貓、銀影貓、金影貓、暹羅貓、美國短毛,質素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貓戀

影樓面積約四百平方呎,燈光(閃燈/恆光燈)及控光設備齊全,更設有天花式大型LED燈作補光之用,如對打燈及拍攝不太熟識,樂意提供協助,適合拍攝人像、中小企商品廣告或工業學院同學拍攝功課作品,窗戶特多,可自然光拍攝,另外可揀選租用「睡房或和風房實景」,增加拍攝樂趣,如要租場,請以 6108 7627 致電或 WhatsApp RICHARD。
攝影及影音 / 攝影松影室

CFA注冊貓舍🤍 專業繁殖英國短毛貓🐈 牌照編號:110194 貓舍位於旺角市中心 旺角地鐵站E2出口步行1分鐘🐾 💮貓貓已接種一針疫苗 💮貓貓已杜蟲滴蚤及耳腔清潔 💮永久售後服務 💮30天合約式健康保障 💮上門睇貓咪前請先預約🙏🏻
寵物 / 寵物轉讓雙子貓舍

香港自家貓舍+正規入口貓 緬因 布偶 金影 銀影

1歳英短純白銀影貓仔正值發情階段,現尋找女朋友配種,在絕育前留後。首選純種英短,銀影貓女。若成事,貓BB平均分配 (雙數平均分配,單數女方可多一隻。) 如有合適貓女請 Whatsapp 聯絡詳談。
M寵物 / 寵物配種Mayghome

英短 銀影 仔仔 3個月大 可上門 低糧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