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青嫩翠綠的草地,宛如莎士比亞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的舞台。 整個園區佔地1,500坪,大片的綠地,嬌鮮欲滴花朵,似乎能在某個角落發現小精靈帕克的蹤跡。 位於台東的仲夏綠茵民宿,在民宿主人的巧手佈置下,呈現濃濃的歐式鄉村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國光民宿 乾淨.友善.簡約‧高雅 每層都有客廳與露天觀景台, 使您在外出遊玩放鬆身心之際亦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向晴民宿」位於花蓮市區內, 便利的交通,使旅客能輕鬆往返各旅遊景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15:00~20:00、退房時間:隔日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CHECK IN :PM 14:00 (可先寄放行李) ,CHECK OUT :AM 11:00 (可先寄放行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湯巢觀景湯宿」矗立在山海之間帶您走入 自然.藝術.人文與養生的感官饗宴。提供檜木湯 屋渡假外,有養生排毒課程,享瘦假期,淨化身 心,為健康播種,啟動身.心.靈.氣的能量。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我們打造一個美麗而舒適的Service apartment , 我們有清潔服務,24小時閉路監視器,酒店級✨🏩床鋪,歡迎長租,短租,日租。 佐敦MTR 一至二分鐘!樓下星巴克,蛋糕店,機場巴士站,位於街道寧靜,教堂&女拔名校旁,歡迎大家介紹🌸。

農莊服務:參觀農場-喂豬崽,參觀農場喂山羊,瓜果蔬菜自摘,火龍果開花授粉,親自摘火龍果.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富琴有機火龍果生態農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