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於各種影視製作,如廣告片、產品宣傳片、公司宣傳片、培訓短片、活動及宴會拍攝。
商業 / 市場策劃拍片王.COM

公司周年晚會 (Annual dinner)、酒會、開幕誌慶活動、公關推廣活動、企業簡介短片、宣傳短片、電視廣告製作、廣告設計、網上廣告、商標、品牌及企業形象、品牌推廣、宣傳刊物、年報、戶關係管理、直銷推廣、網頁設計、社交媒體推廣、戶外宣傳活動、路演 (roadshow)、撰稿及翻譯
M商業 / 市場策劃Memphis Rosetta Creative Ltd.

『我專派傳單』特平派傳單,上樓派傳單、派雜誌、派贈品、派書刊、擺街站、工商大廈洗樓、一站式專業宣傳服務、誠實可靠。『我係派傳單』提供派傳單專業服務, 包括設計、印刷、宣傳品製作及挀發。 每小時收費$40(如有興趣請致電查詢:23860630)
商業 / 市場策劃我專挀傳單

虛擬辦公司 我們的虛擬辦公室是以下各類公司的理想選擇: 我們的虛擬辦公室專為以下公司種類而設/是以下各類公司的理想選擇: 位於市中心商廈區以外但仍需要一個市中心身份; 不必租用辦公室,但經常需要在市中心舉行會議; 需要用到很大辦公室空間,同時有企業形象方面的要求; 以住處為辦室 / 在家工作的人士; 沒有足夠預算租用辦公室又不想因此影響公司形象; 不論您正準備展開事業還是希望改善公司形象,都能在
E商業 / 市場策劃Executive Centre

包全車內外貼紙設計、印刷及裝裱,加送度身訂製至爆至突出你品牌產品的車身造型方案及訂立專屬你的路線圖。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dverywhe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