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位置方便🌟營運成本低🌟即頂即做🌟擁有大量Walk-in客🌟可以提供協助上手快!

駛過一片大海,越過無數的山脈。世界很大,但台灣不大。縱使走遍天涯,還是有個屬於自己的旅行靠站。『第17個夏天』花蓮民宿,擁有寬廣的草地,白天,享受微醺的海風;夜晚,欣賞浩瀚的星空。也許,這是您在花蓮第一個夏天的中繼站,但願,會成為您無數的下一個相聚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舒適溫馨如家一般的休憩環境 潔淨典雅的客房,齊全的公共設備 讓來此的遊客們能有一個放鬆身心的休憩環境 厭倦了喧囂的城市了嗎? 來台東體驗道地的鄉村風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新開幕歡迎入住 輕盈的步伐 簡單的哼唱著 旅遊無須繁複 一花一草一樹皆有不同的樂趣 快戴上您的心靈放大鏡 享受這一切吧 多少的旅程 多少的回憶 共通的 19号月台 隨著太陽起落 前進的腳步依舊 但不管走的再遠 最終 仍會回到19号月台 這座典藏了眾人回憶的月台 平日 假日 定價 房價 1,680 1,980 4,500 加人 400/人 500/人 600/人 房內設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Woohuh Studio 提供孕婦攝影服務,為將為人母既大肚媽媽提供專業攝影,記錄媽媽腹大便便,bb在媽媽肚仔內既奇妙階段珍貴既難忘時刻,整個過程於影樓拍攝能給予孕婦一個舒適又有私隱既環境下更能放鬆心情,拍出最佳效果,更不怕日曬雨淋等天氣影嚮上門拍攝亦可。而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及孕婦經驗,了解女性想要拍攝心態,捕捉最美一刻, 可讓媽媽拍攝理想照片。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葵涌廣場三樓,近食肆,人流極旺集中,租金27800,中小型舖(無需頂手),頂租期至今年8月尾,可做衫褲鞋,格仔舖,化妝品,靚裝,而且地方四正(雙廚𥦬),門口可放公仔展示板等廣告物品,易擺位,內還設有層架,櫃,鏡,直接業主,可續約,不需經代理,地產佣金都慳番,創業者首選,機會難得,由於太太因懷孕,太太將照顧小朋友分身不下,有意whatsapp聯絡 92613373。

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世界只剩下我與大自然的聲音,體驗不受噪音污染的生活;生活在滿是花香的夢幻空間,沒有人擠人的壅塞,更沒有車水馬龍的穿梭,有的是山的環抱,和寬廣空間,讓思緒在腦海裡飛翔,無限的思緒在此時得到完全的釋放。閒來無事也學學姜太公釣魚,來個願者上勾,或者穿上救生衣,搭著竹筏在水面上悠閒的滑行。渡假也可以如此的悠閒自在,時間彷彿在此刻停留。 「梅園」坐落在山明水秀的台東,站在梅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心木自由行民宿」環境佳近市區,後有太平溪美麗的河堤步道,讓您優遊輕鬆慢步,前為台東最有名的市民健康枕木健行步道,有台東小天母之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地理位置方便🌟營運成本低🌟即頂即做🌟擁有大量Walk-in客🌟可以提供協助上手快!

寬大的窗透進溫煦的日光 我們在窗明几淨的廳堂裡 擁抱度假的舒適與自在 光滑透亮大理石地板 釋放如同鏡面的乾淨與清爽 讓我們搭著電梯向上 去找尋專屬的Charming night~ 簡約奢華的迷情雪花 俏皮可愛的粉紅甜心 優雅舒適的蔚藍天空 溫馨愉快的親子同遊 精緻典雅的悠活假期 平日 假日 定價 低調奢華二人房 1,600 1,800 4,5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星辰溫泉行館,是您來宜蘭旅遊的第二個家。 獨立式樓中樓客房溫馨舒適,不論是朋友、家庭或是情侶出遊,都能擁有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讓您在經過一天的解放身心過後,得到最舒服、澈底的休息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曲的小路旁,低矮茂盛的樹叢,或開著嬌豔小花,或結著香甜果實, 引著各樣蝴蝶蜜蜂、野兔松鼠來飽餐一頓。 休息過後的旅人,拾起行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昀(ㄩㄣˊ)居是鐘媽的女兒為這個家取的名字, 昀--日光之意是的,這就是一間充滿日光的房子! 因為有鐘媽的熱情親切,鐘爸的默默付出,讓女兒感受他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深摯。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新生民宿」有著自在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每位遊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就是民宿主人最大的心願;乾淨明亮的空間、寬敞方便的動線、溫馨的家具擺飾,都符合每個人心中溫暖的家的感覺,讓您住一次就愛上,成為每次到台東旅遊的必到之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