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札根香港 專業打字 中英文打字 稿件打字 急件24小時完成 Whatsapp:69050433 Email:[email protected] 免費查詢!
F商業 / 撰稿Freak Typing

品牌設計、廣告設計、書刊設計、包裝設計、標誌設計
設計 / 平面設計好年華設計制作公司

PEP Production 一站式專業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
D設計 / 平面設計Dennis PEP

PEP Production 一站式專業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
D設計 / 平面設計Dennis PEP

在日本旅遊時懂基本的日語就可以更順利更開心啊! 歡迎有興趣讀日文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來我們學校愉快地學習吧! 大聲發問,大聲回答,大聲笑!

海報 | 宣傳單張 | 咭片 | 易拉架 | 標誌 | 產品包裝設計 | 圖片修飾 | 執相服務
k設計 / 平面設計kennethzzion

Freelance 專業設計團隊, 高效率, 可配合客戶要求制定不同設計方案, 在策劃及營銷方面提高生意效益
設計 / 網頁設計June@TouHK Studio

Freelance 專業設計團隊, 高效率, 可配合客戶要求制定不同設計方案, 在策劃及營銷方面提高生意效益
設計 / 平面設計June@TouHK Studio

在大街上看到的插圖、商標廣告太普通乏味了嗎? 對差不多的風格的設計不感興趣了嗎? 設計最重要是創新及創意,令人們提起興趣吧!

logo, name card, flyer, menu, leaflet, graphic design, website interface design, facebook page, instagram post design, photoshop執相, 卡片設計, 商標設計, 傳單, 易拉架

服務範圍包括: 公司形象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推廣設計、專業攝影、插畫、各類宣傳印刷品、網頁設計、免費設計顧問服務
設計 / 網頁設計1cm Design

本公司承接各類印刷如保密封、出糧單、電腦表格、電腦單、信紙、信封、發票單薄、包裝盒、宣傳畫冊、宣傳單張、產品說明書、不干膠、噴畫、吊牌掛牌、臺曆掛曆、餐牌餐臺紙、PVC咭、燙金咭、廣告筆等等,訂單無分大小,從設計到最後的完成品,我們均按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一貫作業服務。
商業 / 印刷森信印刷公司

多元化的影片,不沉悶的影片有特大的魔力效果,產生話題! 提高關注度! 宣傳! 醒腦提神!

Maceo-solutions - Design、Photography、Printing、IT 我們可為閣下提供一站式服務,由設計到完成品,全程均由專人跟進,快速回覆及準時交貨,務求令閣下可專注其他業務發展。我們的服務追求創新突破,亦體貼客人的需要,藉著專業的服務及良好的溝通,致力提升貴 公司的宣傳效益。 服務範疇: 1. 應用程式開發 : Andriod 應用程式 ‧ iOS 應用程式 ‧ 手
M設計 / 平面設計Maceo Solutions

Graphic design include: poster, postcard, character design, name card, leaflet, logo, packaging, 3D, Website design, banner, 手機apps, 書刊排版,插圖!!! 另設 印刷服務, 網存服務, 手機apps, 歡迎詢問報價 Portfolio: http://www.
w設計 / 網頁設計wongsasa75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