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先後服務逾100家客戶企業,為其實現品牌的崛起與飛躍,更新不少新品牌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橫額,banner,舞台,backdrop,車身廣告,車貼,招牌,店鋪裝飾,foamboard,sticker,宣傳會,嘉年華,活動製作,婚宴,

廠家直銷,流暢的線條、溫順的觸感、簡潔的造型、自然的氣質,無論從選材、做工、色澤都讓你佩服它的細緻考究,每一件作品你都將愛不釋手。眾美德傢俱廠專業的設計人員免費上門量測、介紹傢俱、設計、出圖、製作、安裝、售後等服務.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收購新老酸枝、實木家具、瓷器字畫、石灣公仔、各類舊物64298669洽

電子工程專業服務,Builder work
L商業 / 建築及建造Led顯示工程,鋼結構,入則服

【傢俱品牌】:眾美德 【產品名稱】:餐椅 【產品產地】:深圳 【產品尺寸】:常規(尺寸可定做) 【產品顏色】:可按要求選擇 【產品價格】:需根據定做所選材質、用料及尺寸來報價,具體請來電諮詢 【生產週期】:一般為7-15天 【可否定做】:可以 【適用場所】:適用於各大星級酒店、酒樓、西餐廳、咖啡廳、茶餐廳、火鍋城等餐飲和休閒場所。
家居 / 買賣交易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1. 興建工程~丁屋 別墅 舊屋重建 2. 拆卸工程~僭建物 石棉 業主交吉還原 招牌 清理傢俬雜物 建築廢料及五金 3. 裝修設計~住宅 商鋪 飲食業出牌 4. 夜冷買賣~免費放倉寄賣 全新及二手貨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服務工程包括: 水電裝修, 清洗冷氣機分體及窗口機,分體冷氣機改位,浴缸企缸拆改, 水喉浴缸改位, 修補滲漏, 通渠, 油漆泥水, 木間房, 鋪磚, 牆紙, 天花間隔, 各項水電維修改位, 電器換線改位, 清拆簷篷花籠, 安裝鋁窗鋁門, 安裝招牌, 應有盡有, 不能盡錄, 老實公道, 歡迎賜電。 承接所有大小工程, 水電裝修,舊屋翻新, 老實公道, 絕不取巧, 歡迎賜電。
家居 / 地板工程百達水電冷氣裝修工程

本公司服務工程包括: 水電裝修, 清洗冷氣機分體及窗口機,分體冷氣機改位,浴缸企缸拆改, 水喉浴缸改位, 修補滲漏, 通渠, 油漆泥水, 木間房, 鋪磚, 牆紙, 天花間隔, 各項水電維修改位, 電器換線改位, 清拆簷篷花籠, 安裝鋁窗鋁門, 安裝招牌, 應有盡有, 不能盡錄, 老實公道, 歡迎賜電。 承接所有大小工程, 水電裝修,舊屋翻新, 老實公道, 絕不取巧, 歡迎賜電。
家居 / 清拆工程百達水電冷氣裝修工程

本公司具備20年豐富水電裝修經驗, 待客有禮, 忠誠服務, 贏盡口碑, 免費報價, 老實公道, 歡迎查詢。 本公司服務工程包括: 水電裝修, 清洗冷氣機分體及窗口機,分體冷氣機改位,浴缸企缸拆改, 水喉浴缸改位, 修補滲漏, 通渠, 油漆泥水, 木間房, 鋪磚, 牆紙, 天花間隔, 各項水電維修改位, 電器換線改位, 清拆簷篷花籠, 安裝鋁窗鋁門, 安裝招牌, 應有盡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百達水電冷氣裝修工程

絲印蝕刻牌,或雕刻膠牌立體字,以及噴畫BANNER等廣告招牌製作的技術及經驗,自設廣告招牌製作工場及雕刻膠牌生產的先進器材,各類招牌產品由招牌設計到招牌生產均有嚴格品質要求,每名工作人員都累積多年關於絲印蝕刻牌、雕刻膠牌立體字、噴畫BANNER的工作經驗。不停為廣告招牌製作事業注入新動力。
E商業 / 裝修工程Easy2.hk

小型工程入則, 招牌工程, 大型招牌入則, 清拆違例招牌, 清拆僭建物, 鋁窗小型工程(第 I, II, III 級別, 所有類型)

搭棚-外牆維修棚, 水渠,梯棚, 鋁窗棚架, 水喉棚架及換隔器, 分體冷氣棚架及拆冷氣, 招牌棚架, 地舖門面棚架, 室內天花棚架 97186164 余生
商業 / 室內設計通識棚業

Natsuhouse追求創新自然的風格,堅持延續樹木的生命的態度,將大自然融入家中,讓忙碌的現代人,回到家中能感受隨意輕鬆的家居生活。我們注重代理品牌的設計概念及制作質量,不具名的用心,希望客人能輕鬆創造一個優化的自我空間。
C家居 / 買賣交易Clickbalahk

適合新裝修、租屋、搬屋、新屋入伙添置新傢俬。幫工人姐姐、菲傭、印傭買新床及床褥,度尺訂做合適細小工人房的床架床褥。業主為單位經濟便宜,低成本添置新傢俬,訂做傢俬。
家居 / 買賣交易xhomehk.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