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WhatsApp:90974282 新娘化妝,宴會妝,奶奶媽咪妝,姊妹妝,謝師宴,Pre-wedding,姊妹化妝set頭,攝影婚紗化妝,上門化妝,外影化妝,化妝set頭,試妝,姊妹妝像童話般,擁有公主同王子婚禮,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婚禮中,成為全場最靚最矚目焦點新娘
結婚 / 化妝及髮型Amy Leung Makeup

出讓2019年3月19日晚(可改期) 君悅Pool House酒席,可容納50-120人,最低消費95000港幣,加一服務費。按金已付,價格可議!

全球美妝 護膚產品 批發及零售
s美容 / 零售及批發suzoey0617

宴會化妝set頭,化妝服務只需$580起,我們的專業化妝師用心、貼身、專業聆聽妳的需求,了解你的喜好並 打造清雅的妝容. 讓妳充滿自信,散發個人氣質,盡顯最美的一面。
C美容 / 化妝Creative World

免費查詢化妝/新娘妝/姊妹妝/謝師宴化妝/PARTY妝/日妝/晚妝/表演妝/日韓妝/大眼妝/鬼妹仔妝服務, 配合出最自然的妝容, 突出高貴大方的您~!!

Arsze Makeup 主打自然清新風格妝容路線,發掘新娘子的獨特氣質及個人風格。 我們提供新娘化妝/姊妹化妝/晚宴化妝/謝師宴化妝 等服務,歡迎查詢。
A結婚 / 化妝及髮型Arsze Makeup

我地有不同類型的貨品批發 誠邀任何搵緊貨源的你加入 一齊合作​ ​
S買賣及批發 / 美容Sum's group

SHAN LAM MAKEUP 新娘化妝 Pre-wedding 姊妺化妝 媽咪化妝 謝師宴妝 宴會化妝 廣告化妝 舞台化妝 電影化妝
結婚 / 化妝及髮型SHAN LAM MAKEUP

擅長突出新娘輪廓,打造獨一無二的 " 氣質妝 " 擁有自己的化妝團隊,歡迎查詢各類化妝服務 宴會化妝 姊妹化妝 annual dinner 化妝 個人化妝班, 新娘化妝髮型班

免費查詢化妝/新娘妝/姊妹妝/謝師宴化妝/PARTY妝/日妝/晚妝/表演妝/日韓妝/大眼妝/鬼妹仔妝服務, 配合出最自然的妝容, 突出高貴大方的您~!!
a美容 / 化妝ahfanfanfan

優之花鋪開業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花藝服務,包括開張花籃、帛事花牌、生果花籃、節日賀籃、心意花束、結婚花球及襟花、宴會佈置設計、蘭花植物擺設、月花服務等等,為愛花人士、花藝師及業餘人士帶來種類繁多而獨特的鮮花。
鮮花及禮籃 / 花店優之花鋪

香港註冊公司-100%正品 美妝護膚品,手袋手錶首飾精品都可批! 鏈路完整,一手批發絕非批上加批!
D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D&T美妝貿易批發公司

[youtube]9bFi0XQmAP8?t=8[/youtube] 前10年的歷程已成就經典,以後的經典仍舊由我們書寫。 ★服務器名稱:官方古惑人生(英文名officalNage) ★網站地址:http://www.nage.com.tw ★開服時間:5月28日晚8點 ★網絡線路:中華電信機房 ★Line號:N-

手工半永久 霧眉/飄眉 $1000 🔸補色1次 🔸送修復霜 美瞳線 $800 🔸包補色1次 採用純植物色乳,絕不變藍/紅眉 歡迎諮詢Whatsapp:67357402
美容 / 半永久化妝紋眉眼唇嫁接睫毛

挖掘機機手: - 負責開挖泥機進行收貨、加工、出貨等工作。 - 工作地點: 屯門或元朗。 - 需持有有效挖掘機機手牌照。 - 1-2年操作挖掘機經驗。 - 有責任心, 穏重耐勞。 - 工作時間: 朝9晚6, 勞工假。 - 本公司提供在職培訓, 供午膳, 超時補假或津貼, 年終雙糧等 - 每月: 20-26K (視乎經驗而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