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網址: http://shopping.sinsin.hk/b2b_cpinfo.asp?id=2317 查詢電話: 3175 8718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歡迎批發及零售~! 室內水種 盆栽 花盆-可掛牆定做訂做,批發及生產廠商 材質: 不鏽鋼, 環保ABS, 環保PP 尺寸: L15*W14.2*H17.5cm 橡膠質料大吸盤, 密封防水, 穏固耐久 吸

提供長短期住宿服務,是企業住宿的理想選擇.每一間套房的設計不但時尚, 更備有體貼的個人化設備

銅鑼閣是一間精品服務式住宅,聳立於銅鑼灣中心地帶,鄰近多間大型商場、日資百貨公司、餐飲食肆及娛樂消閑熱點。銅鑼閣交通便捷,往來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只需徒步一分鐘。房間設備齊全,備有獨立的洗手間 。月租由港幣15500-23000,已包括水費,電費,連線寬頻上網,本地電話,每月清潔房間8次,彈性租期,由三天到一年 。
C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Causeway Corner

本公司利用先進的技術和經驗開發企業管理系統應用軟體,幫助了不少企業實施資訊化管理,加促了企業的發展和成長。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聯訊系統有限公司

提供59個酒店服務式單位.兩者皆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 218 Apartment"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218 338 Apartment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218 338 Apartmen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