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Sweet Wedding代理多個歐洲美國婚紗品牌,代理的品牌更是全球十五大婚紗品牌之一。我們獨有推出的亞洲剪裁系列,一直深受香港新娘子喜愛!12:00-20:00(by Appointment Only)無論喜歡簡約風格或奢華浪漫風,都能夠滿足你們的各種需要~我們的輕婚紗系列也是十分受歡迎的!為新娘們在不同的外景拍攝上都能突出個人魅力,散發簡約而高貴的氣息!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FA'LOVERS 線上新潮型格花店。為於元朗西鐵站和朗屏站,交通便利。服務範圍: 鮮花植物,花束花籃,園藝用品,生活品味。特設網上訂購服務及全港送貨服務。

日本語、中国語が堪能な方 年齢22〜35歳ぐらい 一般パソコン作業が出来る方 日曜祝日+週1日(交代制)休み、10〜19時(休憩1時間) 試用期間:$18000hk 3ヶ月後〜本採用:$22000hk以上能力による 日本研修有り 海外社員旅行有り EXCELLENT IN JAPANESE AND CHINESE; AGED AT AROUND 22~35; BASIC COMPUTER SKI

教學地點:將軍澳站上蓋C出口3分鐘直達//上門:將軍澳區 🎼16年+教授資歷 🎼師承浸大音樂系講師 🎼中小學合唱團,教會,團契司琴 🎼曾於王子音樂&香港導師中心任教鋼琴playgroup🎲 🎼採用獎勵正面學習方式 ☎️62168576 李老師 🎹鋼琴🎷流行曲🥁考試&婚禮伴奏💏視唱練耳

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商務寫字樓,593 呎,位處交通便利民生區,獨立冷氣及洗手間,擁有開揚海景,已有基本裝修,搬入即用。樓下有大型巴士站,客源廣闊,有商業客戶,有私人及公共屋邨客戶,租金$14000 全包,適合各行各業,包括中小企及初創,補習社,美容,醫務診所,菲傭介紹所,推拿,中醫館,旅行社,物理治療,烘培室等,免佣瓶租。 有興趣可以聯絡李小姐。電話號碼: 95653083。

在遠遠的地方,就被綺軒可愛的小熊招牌吸引著! 讓綺軒小熊帶你來民宿環遊世界,客廳明亮寬敞, 客房典雅秀麗,牆壁還點綴著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簡單繽紛又多采多姿的輕旅行,就從這裡出發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有人說:午後的優閒時光,那就來杯咖啡吧 我卻認為,午後的優閒時光,就該展開一段旅程 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沒有一定要看的景色 或漫步 或乘車 旅行就是這麼愜意隨興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駛過一片大海,越過無數的山脈。世界很大,但台灣不大。縱使走遍天涯,還是有個屬於自己的旅行靠站。『第17個夏天』花蓮民宿,擁有寬廣的草地,白天,享受微醺的海風;夜晚,欣賞浩瀚的星空。也許,這是您在花蓮第一個夏天的中繼站,但願,會成為您無數的下一個相聚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豪爽的笑聲,獨特的外表,有張超級明星臉的「菲哥」,可是道地的台東綠島人,若是想要來趟台東知性小旅行,綠島南海小風情,來找菲哥準沒錯。就讓此趟旅程回憶滿滿,笑聲滿滿的帶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勇氣催促旅行的腳步, 回憶紀錄旅程的驚喜, 面對新的城市便用力吶喊, 訴說喜歡, 訴說愛意, 訴說對你的熱忱, 訴說對我的期待。 點一盞燭燈, 隔絕斑斕塵囂, 跌落遺世滿懷, 嘆息, 輕輕沉醉在東方靈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新Xlarry Guitar Twilight 36寸單板旅行結他 颜值超高,現居超低,方便攜帶,送厚實琴袋(灰色),弦是剛換的,不是出廠的破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