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矿棉复合板是德珂在导入全球先进的低碳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节能环保建材产品。产品整合了铝板和矿棉板的优点,克服了其缺点。德珂铝矿棉复合板是由铝锰合金板、矿棉板、铝箔纸复合而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 承接住宅 \ 寫字樓 \ 廠房 \ 鋁門窗檢驗 \ 維修及新安裝工程 *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服務範疇 : 更換不銹鋼窗鉸 更換頂掩窗手掣 安装無孔窗花 精

提供各類型專業防水服務: 專業服務團隊; 作出改善建議;及提交施工方案(Method Statement); 上門即時報價 (Site Visit, Quotation) 一至兩天完成維修 "註:視乎維修現場而定"查詢或預約請電: 2695 9060 E-mail: [email protected]
p商業 / 建築及建造popwaterproof

南記 棚業工程公司 承接任何棚架工程,價錢合理, 如有任何工程報價及查詢,歡迎聯絡本公司 陳生6018 6918 或 潘生:6302 6600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南記棚架

南記 棚業工程公司 承接任何棚架工程, 如有任何工程報價及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本公司陳生6018 6918 或 潘生:6302 6600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南記棚架

防水工程,高壓灌漿止漏打針工程,天台防漏工程

PG 單邊車位, $1700 全包. 1個月按金及車卡按金

防漏工程 - 爽朗 專業防水師傅廉價承接高壓灌漿止漏打針工程。 以優良的工藝,迅速地為你解決漏水的煩惱問題,歡迎查詢。 打針是目前普遍採用且經濟的防漏方法,是用機器以高壓方式將防水物料注入石屎裂缝中, 把缝隙完全充滿,達到防水止漏的效果。 電話/Whatsapp/微信:66440653 陳師傅 公司地址: ​長沙灣順寧道和豐大廈6B舖 網址: sites.google.com/site/cha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包辦各類裝修工程,水電工程!價格公道,質量保證!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稟承本公司多年來一貫以客為本的作風 每次報價均會以實事求事的方式, 絕不濫收 ! 更為每項工程設有保險保障客戶及員工 , 信心保證 ! 歡迎預約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專營歐洲多國防水品牌建築材料、雨漏熱防水產品香港總代理商。本店設有工程部,承接裂縫灌漿防水打針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防水(材料)工程公司

雨漏熱防水產品香港總代理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防水(材料)工程公司

NUPIGECO自1982年已成立生產聚丙烯管道。PPR管道可用於冷熱飲用水系統,冷氣系統,工業廠房,壓縮空氣和化學物質的輸送。具備多種優點 : 抗腐蝕,尺寸齊備,重量輕,方便運輸和施工,耐熱,保溫,防破損 ,不含重金屬物質,不需焊接物料,對熔焊接,完全密封,安全可靠,配件特多,方便改動或增加出水口。管道及配件已取得香港水務處之批准文件,可安全及放心使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萬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專業開啟各類機械鎖及電子鎖,24小時純技術開鎖九成以上無需破壞,,24小時專業水電維修,24小時緊急服務熱線:8100 0388

致力為本地及國際社區人士服務,以解決各種衝突或糾紛;此外,本中心亦致力推廣調解成為一門普及的學問,舉辦各種初級及高級的調解課程,並提供適合一般大眾和專業團體的調解訓練,以期將調解應用在個人成長及處理人際關係上。
商業 / 法律事務香港調解顧問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