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我們的抱負 我們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 我們的目標 1. 重視品德修養,使學生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 2. 注重學業,期望學生能發揮潛能,終身努力向學。 3. 強調體育生活化,期望學生體魄健康。 4. 培養學生的課餘興趣及文化藝術修養。 5. 培育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使其有立己立人的抱負。 課程、師資及設備 為全日制英文文法中學。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安定幼兒學校位於屯門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新界屯門安定邨安定/友愛社區中心6樓及天台遊戲場

香港保護兒童會長沙灣幼兒學校位於深水埗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長沙灣發祥街55號長沙灣社區中心5字樓及天台操場

香港小童群益會樂緻幼稚園(灣仔)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樓及4樓(天台遊戲場)

香港小童群益會樂緻幼稚園(灣仔)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樓及4樓(天台遊戲場)

香港小童群益會樂緻幼稚園(灣仔)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樓及4樓(天台遊戲場)

東華三院方麗明幼兒園位於大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新界大埔墟鄉事會街大埔社區中心6樓及天台

柴灣浸信會學前教育中心呂明才幼稚園位於東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柴灣翡翠道30號1樓及4樓天台(包括幼兒中心)

寶山幼兒園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渣甸山春暉道9號春暉中心1樓連天台

聖保羅書院小學位於南區的直接資助計劃小學 香港域多利道777號(三個天台操場除外)

KELLETT SCHOOL位於南區的國際學校(小學) 香港華富華樂徑2號第1期第1階及第2階地下至3樓、4樓天台操場(包括平台II建築物)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位於九龍城區的直接資助計劃小學 九龍農圃道2號(地下小食部及4樓天台操場除外)

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位於大埔區的國際學校(中學) 新界大埔馬聰路六號(5樓、6樓、天台除外)

聖言中學位於觀塘區的資助中學 九龍新清水灣道38號(包括4樓天台操場)

佛教黃鳳翎中學位於灣仔區的資助中學 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及新翼地下至七樓天台操場

聖若瑟小學位於灣仔區的資助小學 香港灣仔活道48號新翼及舊翼地下至7樓(天台除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