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發觀山水】均價7688起,首付16萬起 總價:70萬到102萬 70㎡ 純南向 兩房一衛 96㎡ 純南向 三房兩衛 108㎡ 南北通 三房兩衛 129㎡ 南北通 四房兩衛 本項目連通深中通道2024年通車,前面主幹道105國道兩個高速路口,樓盤配有社區巴士,大型商業綜合體 請call Paco: 61199469 ➕WhatsApp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橫琴【中冶·逸璟公館】 澳門左岸 十里山海墅 佔位第二澳門 山海豪宅3.0 平方:98/114/126/141戶型 獨創6米躍墅,三房三廳,戶戶朝南 270°一線環幕視野 唯1.35超低秘墅區 奢享國際菁英教育 私享13000㎡中央公園 尊享1800㎡下沈式會所 國家一級物業護航 左擁CBD 右享山海居 五萬減十萬 澳門:+853 62503017 香港:+852 61199469 搵許生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日日免費睇樓團] 港珠澳大橋出口 珠海龍頭企業華發獨棟別墅60萬上車 總價180萬 超大庭院 後花園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高價收購老酒、高梁酒、威士忌、洋酒、世界紅酒、茅台酒、同仁堂虎骨酒、正官庄高麗蔘、冬蟲草、燕窩、花膠。收購酸枝傢私、陶瓷花瓶。收購名錶、勞力士、江詩丹頓、百達翡麗 古董手錶、爛錶、壞勞力士、等手錶。收購古物、回收黑膠唱片、回收正版CD、上門回收 誠信服務。港華商行經過近十幾年的誠信回收經營,以其獨創的經營模式來佔有市場、成為洋酒回收行業中比較有權威的貿易商,讓您的洋酒雜貨品牌以合理的價格兌現無憂。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港華行】洋酒禮品回收商行

人仔100萬就可入手!!港珠澳大橋西部延長線落橋點,坐看一線河景,亞太級高爾夫球場旁,別墅式豪華裝修,打造全珠海一線風景住宅,風景優美,投资自住的不二之選!

希臘精選樓盤, 考察團, 免費物業按揭及移民講座, 一舉兩得,投資房地產=移民 立即查詢熱線: 5600 6138 何先生

中山/珠海樓盤, 豪裝送傢私,中山珠海日日睇樓團報名中,大灣區樓盤。

歌劇院青年演唱家,曾在多部歌劇擔任主要角色,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演出級教學經驗豐富。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5級樂理, ABRSM及Trinity Guildhall考試訓練、校際音樂節比賽。學生成績優異,在比賽中屢獲殊榮。

珠海港珠澳大橋落橋位 珠海全新大盤 35壹48壹57絕版精裝壹房壹廳,兩房壹廳! 金灣雙學區,70年產權純正住宅!

樓盤同時滿足度假、自住、投資,最佳選擇!可上會,首期只需30萬!大灣區置業認准:Darren!

🟣戶型:43-91㎡一房至三房 🏡4️⃣3️⃣㎡ 一房一廳一衛 🏡6️⃣9️⃣㎡ 兩房兩廳一衛 🏡8️⃣3️⃣㎡ 三房兩廳一衛 🏡8️⃣9️⃣㎡ 三房兩廳兩衛 🏡9️⃣1️⃣㎡ 三房兩廳兩衛

碧桂園&華發龍頭企業強強聯盟巨作 抓住灣區新機遇,投資自住兩相宜🌲6大公園環伺,雄踞城市綠肺城芯5大商圈,5分鐘生活圈 自帶商業街,會所,泳池一應俱全毗鄰珠三角最大型醫療中心,保健按摩中心一站式#國家重點教育 服務宗旨:客戶至上,貼心服務,專業解答!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港澳金牌經紀李生Victor

【柬埔寨金邊鑽石島甲級寫字樓】每年保租8%】 摩根大廈選址位於金邊東部的中央商務區,是未來金邊的地標式建築,毗鄰政府/國會/使館及頂級酒店雲集的CBD區,即將落成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及金邊唯一的賭場就在項目旁邊,是為金邊首個超5A的甲級寫字樓,未來必將是各大型企業進駐的地點 【發展商簡介】 -柬埔寨摩根福德投资有限公司- 深耕柬埔寨市場十餘年,專注地產開發及營運,旗下現有項目包括鳳橋摩根商業中心/

上門收購名家字畫,扇面,尺牘,老書法,老對聯。高價收購晚清名家字畫,高價收購清代名臣書法,民國名人楹聯。现金收購香港早年國畫和二手古董國畫
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興華社 TEL 96484758

天然水晶 珠寶飾品 流行飾品 天然礦石 耳環 銀鍊 鋼鍊 銅鍊 S999銀飾 S990銀飾 S925銀飾 禮品 贈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