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學私補 全科(中英數常 通識 經濟等科目) 功課輔導 收費可議   屯天元地區優先 擁有2年私補經驗  導師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year 2學生 修讀金融系 畢業於屯門名校--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  成績良好 高中就讀精英班別 修讀選修科分別有經濟,中史和地理   dse成績良好 中文科取得5*成績 中史科取得5級成績 
教學進修 / 補習屯天元地區私補老師

拋開城市的喧囂,尋找寧靜的空間,忘卻生活中的煩忙,讓「站前9號」 和您一起編織美麗的回憶吧!花蓮縣內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沿著海岸線或是山線遊走都能讓每位旅客感受到異想不到的自然美景,歡迎您來一趟花蓮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而位在吉安鄉的「站前9 號」是讓您在舟車勞頓的旅程中,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最佳休憩所在。

飛越不同的國度,在異國相遇。感謝先生的支持,一同回到自己的祖國開創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 ~ 「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在從小生長的家鄉,落葉歸根有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的家與中央山脈為臨,靜靜的佇立山腳下,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也歡迎大家來分享。 來自英國的民宿主人與美麗的女主人共同經營的「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規劃了一座英式庭園,以中央山脈為景

「松芸居景觀休閒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這充滿人文氣息的鄉鎮中,獨特連棟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寬敞舒適感,木屋設計搭配大自然的自然景觀,巧妙加高的天花板設計,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明亮而舒服;溫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使得旅客能在這旅程中得到充份的休息;另外民宿主人特別為旅客設計出獨立式的露臺,旅客可在入夜後,欣賞著黑夜中點綴的星星,討論著今天的愉快行程!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從山河到天際,無盡的藍白色畫布籠罩著大地,旅人們褪去了一身的城市喧囂,歡遊徜徉,看漫天星子灑下那晶瑩如造化釀造的酒,聽夜兒的精靈誘惑著舌尖的那點芬芳,此地名為後山,她是大自然的母親,讓人只想時刻窩在這襟懷裡,在靜夜的天籟間,您不變的歸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太陽緩緩的露出笑容,幸福隨處可見, 陽光灑進的房間,透露著一絲絲光線, 美好幸福時光,一幕幕瀝瀝在眼前展現, 幸福原來可以那麼簡單點綴, 在這裡,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與用心, 像是一種對生命的熱愛,處處充滿感動, 經過長年的歲月、世事的轉變, 這裡永遠就像您的家,讓您擁有舒適、溫熱的感覺。 記住,永遠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 去熱愛大自然,去追求心中的夢想地, 去享受各地風情,去看盡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出外走走,尋一處放鬆又富滿閒情的地方。 遠離那些令人煩惱的事物,感受山嵐美景的薰陶, 沉醉在這悠靜的氛圍裡,怡然自得。 空氣甜美的令人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你說,再也不想放過這樣的機會了。 趕緊排出一個空檔,與親朋好友來一趟大自然之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這裡沒有都市中的喧鬧擁擠,只有滿滿大自然的恬靜氣息,台東,這個美麗的城市,是您不能不來的世外桃源。 「可樂旅店」邀請您來台東體驗深度旅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學歷: 美國紐約大學碩士學位 (New York University) - Master of Art's 文學碩士 伯克萊音樂學院學士學位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 Bachelor Degree in Music因 *師承表演學院院長Matt Marvuglio 及麻省理工學院Affiliated Artist Jeff Harrington

本人考獲倫敦聖三一學院單簧管及色士風演奏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單簧管、色士風及樂理8級, 前香港青年管樂團成員, 多次代表香港到海外演出。 現全職任教單簧管及色士風, 9年教學經驗, 任教於多間中小學, 學生由4歲至中年不等。屢次有學生於校際音樂節獨奏項目取得冠軍及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取得卓越成績。 Annie Cheng WhatsApp: 6172 3089

Whatsapp/TEL: 852 96095903 Skills Piano Performance, Piano Accompanying, Piano Teacher, Music Theory Teacher, Viola Teacher Experience 2009 PRESENT Hong Kong Piano Teacher, Viola Teacher, Piano Pe

英國皇家北方音樂學院音樂碩士,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文學士,FTCL,上門教琴,佐敦教授鋼琴
M音樂 / 教學進修Mr Le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