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電動床$11800 / 減壓床褥$8300 / 高背後躺輪椅$6100 / 座地鹽水架$1200 (有單) - @@現售$5800電動床 / $2800減壓床褥 / $2880 高背後躺輪椅 / $580 座地鹽水架 全套四件平售 $11000 99.9%新 , 未用過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大門/玻璃門維修服務。
D商業 / 裝修工程DOORHINGE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工程。
D商業 / 裝修工程DR CEILING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obile phone :852-97715730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我們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維修工程。本公司的客戶包括,社會福利團隊,學校,商業辦公室,店鋪,工商大廈,餐廳食肆,住宅等。

有各大工程經驗: 價錢由$300起(視乎複雜度及時間而定) 有意可e-mail cad檔案,手畫圖,有關資料或要求,或whtsapp 69076380 另有一般工程的物料呈交及機電工程計算服務,亦可相議及提供報價. 可提供以下服務: 1.可畫任何機電,冷氣 AutoCad平面圖,施工圖,大樣圖及設計 2.有工程項目經驗 (可以提供物料提交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宏豐工程貿易公司

提供專門餐廳大洗,清潔食市,餐飲業清潔,洗地氈,殺蟲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永發搬屋 | 三十多年搬屋經驗, 取價公道, 免費專人上門報價 | 搬運存倉一條龍服務。搬屋。專業搬琴。搬寫字樓。搬運離島等各類搬運服務。免費紙箱和搬運包裝物料。 即時免費報價 Whatspp : 93720851 或即按 https://wa.me/85293720851 網址: https://www.wingfatmover.com/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永發搬屋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各類裝修,大小型工程的工程保險,適合一般家居、店鋪、辦公室裝修等工程,我們也提供屋苑維修及其他戶外工程保險。保險包括:物料損毀保險、第三者責任保險及勞工保險。
商業 / 裝修工程rslginsmall

專業全面檢查.,維修,清洗服務完成服務後即時提供服務報告 : >更換零件服務 >24小時緊急清洗維修服務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 美國製造。 - 水樽設計表面有飲水提示。 - 足夠提供一日飲水量。 - 使用可回收環保物料製造﹐不含BPA,無異味。 - 防漏蓋將瓶子緊緊密封設計。 - 1.5”寬口可容納冰塊; 易於清潔。 買你老美Facebook每日上新: https://www.facebook.com/Shopshopdayusa
s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shopshopday.us

💁歡迎預約 或 來圖報價👀💅 Tel / WhatsApp: 5965 9250 地址:#荃灣沙咀道362號全發商業大廈9/F 907室 💁本店只接受現金或payme付款 (本店全部均採用美國,日本及韓國物料)

餐飲廣告設計印刷,菜牌設計印刷
商業 / 印刷菜单设计制作

很多人認為手作一向給人工序繁瑣,又要購置很多工具,往往令初學者卻步。 CRAFTBOOK MAKER是一套簡易DIY手縫書套裝, 套裝包含已切割的材料及圖文並茂說明書, 不需另外添置繁複工具便可親手完成一本手縫書, 適合自行在家製作亦可用作開班教學用的材料包, 方便初學者和有經驗者使用。 套裝中的紙品是從外國進口的環保再生紙,封面款式有布紋、皺摺紙或皮藝紙,拿上手時特別有質感。
設計 / 節目及活動Foremind design

「Carol Interior Design 嘉莉室內設計裝修公司」作為一間全面的裝修設計公司,是由對室內裝修設計充滿熱誠的設計師組成。多達三十多年經驗的專業裝修設計團隊,會因應客戶日常生活習慣、空間規劃、設計風格、物料喜好以至家居飾品配襯所需,務求充分能滿足各個客戶不同的設計品味,務求為客戶帶來理想家居,達致「專業﹑創新﹑安心」和 "Live With Comfort"。

導師簡介: 劉老師 畢業於香港藝術學院與墨爾本理工大學合辦之藝術文學士課程(主修繪畫)。本人現職藝術工作者, 亦有7年的教學經驗,在機構、多間畫室和私人教畫中,以一貫自由創意為方針教育學生要多物料媒介的藝術技巧,使他們產生對藝術有敏感觸角。

我們是一間專業清洗維修EP機 抽風櫃 運水煙罩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D商業 / 裝修工程DOOR REPLACE

我們理解害蟲對人類的影響,更與各種敏感症狀惜惜相關,因此我們選用最好的專用物料及器材解決蟲患。
a家居 / 清潔及滅蟲allerfreehk

效果圖可修改三次, 客戶確認最終版本後會出大圖 平面圖可修改二次, 客戶確認最終版本後會出大圖 RENDERING 一張 500-700 平面圖設計 200-300 請客人將現場所有設計資料包括平面圖、立面圖、手繪圖、物料及參考圖片 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請WHATAPPS 53773616 以談詳情
D設計 / 室內設計Danny Yeung

諗緊驗窗邊間好?聯絡我哋興泰驗窗師傅啦!興泰驗窗公司由政府認可之合資格人士組成,提供一站式屋宇署及房屋署指明的強制驗窗服務,價錢合理,收費童叟無欺。由鋁窗檢驗程序到鋁窗維修工程,均由公司的合資格人士及註冊承建商全面負責,絕無外判工作。客戶只須致電服務熱線(電話:9543 4545),或填妥網站上的驗窗查詢表格,便能馬上預約驗窗及鋁窗維修的工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