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面電機工程圖: HKD200 - 500/一個方位/張 • 平面傢私圖: HKD150 - 500/三個方位/張 • 來稿改圖:HKD100 - 500up/張 視乎難度以及修改次數而定 歡迎咨詢報價(需提供CAD底、修改指引等) • 3D室內單位效果圖(有打燈Rendering): HKD1350-1500(1000呎內) HKD2500 – 3500 (3000呎內)/ HKD500
A設計 / 建築Alpha2023

大量求购库存皮革:牛皮、羊皮、猪皮,手袋皮、服装皮、汽车皮、沙发皮、毛皮和各种退港皮料。上門回收,報價公平老實,歡迎聯絡查詢

服務涵括:搬屋(點對點,多點搬運,村屋吊運等),搬辦公室,廢品垃圾處理,清場交吉,重物搬運,防火櫃迷你倉服務等,服務眾多未能盡錄,歡迎查詢報價,即時回覆。
h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hingfatmarketing

海航物流集團竭誠為客戶提供實際可行的物流管理方案,除減輕客戶成本和提升效率外,亦著眼於替客戶的業務增值。作為全方位物流服務供應商,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各種服務,包括物流管理系統設計、存貨管理、倉儲服務、中港貨物運輸配送、國際海空貨運及其他增值服務等。我們協助客戶分析操作流程中每個環節,並根據分析結果度身訂造物流方案。我們更可配合客戶的營運模式,提高客戶的競爭力及公司盈利能力,業務蓬勃發展。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照通渠務工程承接各項大小通渠、改渠、沙井、廁所、水喉工程, 為顧客提供定專業優質的服務,免費報價,服務範圍達香港、九龍、新界、離島。電話: 9230 3445 廖先生,24小時on call,任何工程保証成功!!!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照通渠務工程

科技化的搬運理念,管理系統,累積多年的清拆經驗和技巧,確保所有項目均能快速處理。 清拆、棄置舊傢俬,清理雜物及還原交吉等等。
E家居 / 清拆工程ES Engineering

為本港提供優質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報價清晰,按客戶實際需要。歡迎查詢! whatsapp 52857703 , Instagram , Facebook , Youtube 搜尋 owndesigneng
設計 / 室內設計owndesigneng

想要提升您的項目成效? 您是否正在尋找能提升項目吸引力的平面設計師? 您來對地方了! VIZO™ 是一站式優秀設計平台,為你解決任何設計例如書刊、宣傳品、傳單、海報、包裝、商標等所有平面設計。立即點擊查看查案例讓你距離項目成功只有一步的距離。我們為企業、機構設計優秀作品,以最具成效方式助客戶獲得最好的設計。 那還等什麼呢? 立即聯繫我們!
設計 / 平面設計vizo.matters

兆康疊茵庭去黃竹坑南匯廣場 6月尾開始,星期一至五朝早疊茵庭一座(最入果座)出發,08:15am左右到南匯廣場 1或2位乘客 請報價

上門提供各種閒置物品回收處理服務,十多年專業團隊免費上門評估,按最高價精準報價,全港澳均可上門交收服務,一站式處理,客戶高度信賴。 大量回收:所有奢侈品 所有酒 所有中英文黑膠唱片,CD,卡式帶,古董瓷器,古董花瓶,錢幣,郵票,銅錢,舊銀紙,纪念钞,威士忌,茅台 ,白酒、紅酒、洋酒、手錶,黃金,黃花梨,紫檀,石頭擺件,古董傢私、玉器,鑽石,海味等等所有閒置物。(好壞新舊都收)

本公司憑藉全面的餐飲業清潔服務經驗多年,透過專業的清潔及滅蟲、消毒服務,令餐廳工作環境更理想衞生。承接各類型餐廳全面的清潔及滅蟲服務,多家連鎖合作夥伴一致認同,是你的可靠安心之選,歡迎隨時查詢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破浪有限公司-衞生專家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除甲醛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由專業人士負責不同科目之大學/大專功課、畢業論文 學士/碩士課程均可 保證原創,絕不抄襲 Turn-it-in 唔駛擔心 價錢公道,一定準時,保證安枕無憂 歡迎咨詢,免費報價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852 6740-5601
H商業 / 撰稿Homework Expert

明鋒工程公司 全屋裝修 室內設計 油漆牆紙 維修翻新 鍾生:93438908 免費到訪睇位及報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