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知道你並不想,並不想被那所謂的一天只有24小時困住,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在埋頭打拼,卻沒有留下半刻的時光給自己,此時你不需再空想了,我願為你構出未來的藍圖,築一幢你心中的美麗建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光,卻不被分秒給綁住,嘿,這再也不是奢望了。

海之戀,大海的子民,愛海、戀海成癡。大海是多情、自由的,隨著潮起潮落日夜飄遠。時而顯平靜,時而隨風起舞,白白浪濤陣陣推送。

冠冕會館希望讓入住的旅人能夠在這裡身心靈得到完全的紓壓,因此會館內的擺設簡約高雅,整個屋子裡呈現出自由舒服的氛圍,要讓置身在冠冕會館的你(妳)們,盡享幸福喜樂的時光,並且找到屬於自己心靈深處最美的回憶。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熱情是我們的代名詞,冠冕會館歡迎你(妳)!

藍海風情民宿」坐落在壽豐鄉的海灣旁,與山為鄰,與海為家,體驗青山的壯碩,享受大海的遼闊,來場心靈SPA吧!風和日麗的早晨,悠然漫步於庭園間,兩旁蒼翠相依,遍地綠草如茵,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滿滿的溫馨舒適,讓人依依不捨。

志和民宿 我們鄰近港鐵佐敦站 到旺角、尖沙咀等鬧市十分便捷還有機場巴士站在附近 港鐵佐敦站距離我們的民宿位置只需2-3分鐘的路程‍民宿附近有星巴克蛋糕店日式餐廳等... 我們提供舒適整潔安全的住宿環境走廊及梯間有24小時閉路監視器樓層大門及房門都是電子密碼鎖。 房內提供: 一張標準雙人床 沐浴室連座廁<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周先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