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香民宿』提供您親切的優質服務、明亮寬敞的住宿環境,溫馨舒適的客房,讓您在旅遊疲累後,也能感受到家的感覺。 民宿主人誠摯地歡迎您的光臨,這裡停車方便,離市中心近,生活機能便利,,到哪邊都方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百麗溫泉.樓中樓擁有礁溪當地才有的溫泉,將間約舒這的客房泡湯設施作為結合,不論您是來洽公、旅遊夥食休息都是備感尊榮。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艾瑪溫泉渡假行館,位於溫泉之都礁溪,精致、典雅的客房,設有舒適的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屋內的裝潢擺飾,件件都能顯出主人的用心 歐式古典的客房,精緻華美,溫暖高雅 滿足每個人潛藏在心中的小浪漫 期望每位入住的旅人 真心實意的享受這難得的浪漫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洋溢著濃厚地中海風情的「中泰休閒旅店」,以優質的服務與客房設施,為觀光旅遊、商務出差的旅客提供一個溫馨典雅、舒適居家的環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入屋內就可看見寬敞的大廳與和室,如此優質、自在的住宿環境馬上就能讓你消除旅途中的疲憊感。明亮舒適的客房,有著簡單樸實的家居擺設,原木材質的地板與柔軟的床舖,滿是溫馨又居家的氣息,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來「伊娃普悠瑪民宿」就對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星辰溫泉行館,是您來宜蘭旅遊的第二個家。 獨立式樓中樓客房溫馨舒適,不論是朋友、家庭或是情侶出遊,都能擁有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讓您在經過一天的解放身心過後,得到最舒服、澈底的休息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30000-38000月租、863尺、4美客房、1會議室、1化妝間鄰近地鐵、有意請聯絡林小姐54249988
k商業 / 生意頂讓kalai709394

折讓12月大好日酒席 日期﹕19/12/2020(星期六) 時間﹕1200-2330 地點﹕鰂魚涌Clubone 時尚康山 3樓(可擺26圍) 包主題婚宴(琴師、擺設、報置) 另包席前酒會,證婚蛋糕 實收酒水任飲$300/一圍(酒水不用加一) 可包花車及酒店豪華客房一晚 婚宴當天回贈$2000 已付二訂,因為人數超出預算,要換大喲場地 有興趣致電/WhatsApp 95800191
m結婚 / 婚宴酒席matthewnerowong

- 男性業主1人居住,其中1單間客房招租,電器家具齊,$8500/月,租期10個月起及2押1付,WhatsApp+85254634327。

- 男性業主1人居住,其中1單間客房招租,電器家具齊,房間有床,床褥,書桌及衣櫃,廳廚廁共用。 - 5分鐘步行到荔枝角地鐵站。 - 租期10個月及2個月押金

唐2樓新裝修2房1廳1陽台,總面積千呎有餘。現客房招租女性租客1-2名,可單租可分租床位(需自行安排分租人員),房間有特大窗戶,光線明亮,環境清靜,樓下超市,街市及各類食店,家具齊全。周邊交通方便,5分鐘步行到長沙灣或荔枝角地鐵站,巴士四通八達。合約時間:即日可入住,租約至少1年租金:HK$7000元每月,壓二付一;水,電,煤氣,網費根據每月帳單平攤。無仲介費。对室友的要求: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影

- 己 3 房改 2 房 ( 2 客房改合併為1 房 ) - 煙花海景,連全屋電器及傢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