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富運汽車. 富運車行. 康泰汽車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fuyunmotor/ 展場位於: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9樓全層。 ~歡迎查詢請電或Whatsapp~ 營業員Tel:688 666 96 葉先生 (請預約試車或查詢) 營業員Tel:688 698 28 陳先生 (((本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務))) 1)汽車買賣 2)高價收車/寄賣服務 3)代辦上會 4)

合群工程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一間香港獨資企業。 經過二十多年發展,其後更在大陸深圳擁有2間廠房, 並於2000年在廣東省中山市投資5,000萬港元建立了南方亮鋁型材廠。 合群工程公司是一間專業生產、設計、鋁型材產品及安裝裝飾的工程公司。 由開業至今堅持“優質服務‧顧客至上”為原則, 對每項工程都精心策劃,嚴格管理,細心操作, 所以獲得各大土建商採用及認可,為鋁窗產品指定供應商之一, 贏得了眾多客戶的厚愛支持,令業務不斷擴大。 近年更先後承接本香港大型地產發展商如 【恆基】、【新鴻基】、【房屋處】的大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閘、横趟水晶摺閘、横拉水晶摺叠門、铝质捲閘、遥控車库門、捲閘维修及更多詳情請瀏覽: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鹏发卷闸门窗工程有限公司

批發自拍神器卡西歐TR80 TR750 TR70 TR600 ZR5500 TR60 TR50 TR35 TR15 ZR3600 FR10 ZR5000
買賣及批發 / 攝影及影音器材丹杰數碼有限公司

本公司長期批發3C商品是全新公司貨,卡西歐相機,蘋果手機,蘋果電腦,蘋果平板,三星手機,華為手機,戴尔電腦,聯想電腦,聯想平板,微软電腦,華碩電腦,詳情加微信szdjsm888聯繫
手機電腦互聯網 / 買賣交易丹杰數碼有限公司

雅樂居鋁窗限位安全鎖可以定位窗戶打開一定的安全幅度,使室內空氣流通,防止兒童在窗台玩耍時跌落窗戶外發生危險。
家居 / 保安防盜雅樂居

二手電動輪椅寄賣。這是一台只用過一次的電動輪椅(300w 台灣摩打,PG控制器,鋰電池全部正常)。用過一次,腳踏有少少花痕。如要更多相片及資料查詢,可致電 61603522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香港捲閘批發、水晶摺閘、水晶閘、水晶捲閘、横趟水晶摺閘、横拉水晶摺叠門、铝质捲閘、遥控車库門、捲閘材料批發、捲閘磨打、摺閘批發、水晶折叠門、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防風捲閘、沿水鐵捲閘, 不鏽鋼捲閘,防風捲閘、防盜捲閘,針孔捲閘, 車庫門鋁捲閘、香港水晶摺閘、水晶閘、水晶捲閘、横趟水晶摺閘、横拉水晶摺叠門、铝质捲閘、遥控車库門、捲閘材料批發、捲閘磨打、摺閘批發、水晶折叠門;水晶折闸、捲閘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晶门捲閘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