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包場
570項資訊

至舒適的 BBQ 燒烤體驗 , 不懂叉雞翼都沒問題,一串串穿好,而又豐富的食物,讓你盡情享受燒烤樂趣。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巴希雅海灣-重慶燒烤

提供沙灘BBQ,并代客起爐(火槍) 特平汽水、啤酒、靚炭 通宵營業,照明充足!

2011-2012 士多啤梨 約12月初 有得摘 詳情 歡迎 致電 查詢!

除士多啤梨外,本園更備有天然蜂蜜、新鮮田園瓜菜,參觀本園時,亦可順道參觀就近的旅遊及素食熱點...雲泉仙館,攝影、 休閒避靜無得頂!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觀光有機士多啤梨園

日本有機士多啤梨品種, 在香港種植。我場士多啤梨以"蔬菜統營處"及"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有機種植要求,場面大、衛生好、士多啤梨甜、價格平、名人明星都來棒場!

除 有 多 樣 化 康 體 活 勤 由 合 格 導 師 指 導 外 , 更 設 有 多 用 途 活 動 室 、 演 講 室 、 禮 堂 及 大 型 活 動 場 地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棠渡假村

老地方 BBQ 場地 燒烤爐 出租,租爐 - 細燒烤爐 $100 (2-7人),租爐 - 大燒烤爐 $180 (8人以上)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老地方BBQ 場地

任食BBQ,食物例如:皇牌川麻雞扒、南乳雞翼、回味雞翼、香辣雞翼等,30人以上團體訂購 可 獲 折 扣 優 惠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紅樹林燒烤場

本公司提供騎術訓練、騎馬盆菜、騎馬自助餐、騎馬宿營、爬山探險等娛樂活動,另出租馬匹拍廣告,還可到會,專業馬伕安排送到指定地點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香港馬術聯合會Hong Kong Riding Union

L' Salé 於今年新春佳節不計成本,推出全新兩款矜貴賀年之選,分別為極品鵝肝松露蘿蔔糕(配松露醬)和法式滋味蘿蔔糕(原味);有別於傳統蘿蔔糕,我們特別選用意法西風乾腸代替臘腸,並以烟肉代替臘肉;蝦米方面更特意選用低温烤焗的北歐甜蝦,配上清甜蘿蔔和冬菇,用料矜貴,質感柔軟,口感香濃惹味,送禮自用兩皆宜。
l飲食 / 到會lsalepatisserie

成立14年, 8萬會員. 傳媒報導, 信心保證

角樂園農場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2段635號 採預訂制:03 365 5299 營業時間:am10:00 ~ pm22:00 活動項目: 團體烤肉 / 戶外教學 / 各大單位聚餐 / 婚宴場地出租 消費介紹: 戶外優美景觀 / 免費多項遊樂設施 / 動物免費互動 來源出處:角樂園農場粉絲專頁

致力為有型格和品味的單身貴族安排及主持優質及豐富的活動去擴闊及增強您的人際網絡。最理想是遇上能讓您信任和與您分享一切悲與喜的他 / 她,透過我們的安排就有如愛神為您施展愛的魔法一樣 … 使您的人生變得完美及更有意義。

遊船河上落船地點尖沙咀、中環、觀塘、九龍城、西貢碼頭任均選擇,日間遊船河,水上活動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應有盡有,更有夜釣墨魚(尖沙咀、西貢上船)。

更設晚釣服務夜釣墨魚,晚上於西貢新公眾碼頭上船。 登上我們的遊艇後 , 先品嚐美味的晚餐 。 接著開始釣墨魚活動 , 一邊等待墨魚上釣 , 一邊欣賞海上周邊夜景。 釣到墨魚的客人 , 船家會代烹調給客人吃。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