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全天候拍卡進出 |無限上網|專人管理|靈活彈性的條款和價格|設有不同尺寸提供 鄰近巴士站&荃灣站&荃灣西站,南豐紗廠正後方,地理位置優越
N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Nexen Workshop

智昇國際集團汽車優越會 (下稱:智昇車會) 是一個全新的個性化汽車服務公司,客戶服務團隊全天候24小時專屬會員提供協助及支援。智昇車會的專業團隊已為你準備一切禮遇及支援,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盡情享受一切優越會員的尊貴享受。

美樂地是個美麗和充滿喜樂的地方- 恬靜、舒適,是遠離塵囂的理想選擇。 美樂地- 歡迎你來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莊園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是個集中海、陸、空交通的城巿,往來對外交通便利。幽靜的環境,簡單利落的擺設,給人明快的感覺;柔和的色調,讓您有溫馨舒適如回家般的自在。推開素色高雅的房間門,看見鬆鬆軟軟的棉被,給人迫不及待的想躺在上面,舒服的休息片刻,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邁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徐徐的海風、輕輕掠過臉龐,享受著沙灘與浪花的交響曲,回味著70年代的老街氣息,搭配著獨特的房型風格, 讓疲累身心的你,在這裡徹底釋放,來個自行車逐風去吧!找回你要感覺,這裡是您不錯的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光猛開揚 落地大玻璃窗 24小時進出 提供無線寬頻 設有影印機 /傳真機 茶水間

楊師傅 - 即時維修 (全港24小時) 5335 4558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商業 / 裝修工程楊師傅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我們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維修工程。本公司的客戶包括,社會福利團隊,學校,商業辦公室,店鋪,工商大廈,餐廳食肆,住宅等。

將軍澳[都會駅](Metro Town)中層3房出租 1.調景嶺地鐵上蓋,交通方便。 2.建築面積940呎,實際679呎。 3.三房(含一套房)二廳一儲物間(可作工人房)一露台。有園景、海景。會所設備齊全。 4.業主自租,免佣金。 5.租金22500元 🌸[Metro Town ] (No commission) 🌸Net 679 sq.ft, gross 940sq.ft

徐徐吹來、泌涼的風飛揚的髮絲、飄散著微香的氣息漫步在綠意盎然的庭院裡沉浸在這悠然的愜意、一壺咖啡的香味喚醒了身體最單純的渴望渴望著一只行李的出遊褪去了生活瑣事的放鬆,在旅程中尋找著曾經遺落的那份美好,在追尋中創造出更璀璨、炫麗的回憶, 每一個空間、每一個角落都像是熟悉的經典電影充滿著法國巴黎的異國情懷愛上了、如夢似幻的色彩放慢速度,享受著悠閒、慵懶的步調讓心聆聽著、這關於生活的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長沙灣,深水埗課室出租,鄰近港鐵深水埗站﹑黃金商埸及長沙灣政府合署. 設備完善,適合舉辦各類型講座、課程、會議及拍攝埸地. 24小時開放,平日時租收費由$180起, 週未時租收費$120起

拾階而上,迎接金黃之麥穗。金黃飽滿的色調是日光如洵的永恆,華麗雍容的大床是隨風吹送的垂穗搖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作客坊』以客為尊,來到『作客坊』的訪客,放下重裝行囊,換上輕便衣鞋後,請您放慢旅行的速度,隨著海岸山脈兩旁的山、風、雲、月、海,行腳走過每一吋充滿故事的土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專門餐廳大洗,清潔食市,餐飲業清潔,洗地氈,殺蟲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0.5px Helvetica}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0.5px 'Times New Roman'; min-height: 11.0px} 單位設施

台東合法民宿緣羊軒~ 乾淨+溫馨+微笑歡迎您 !快撥電話給羊媽媽訂房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除冷氣工程,本公司亦提供水電、裝修等工程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