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香港至新加坡散貨海運費: USD0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新星物流

4800呎 (包含1000呎-18℃凍) / 租24000.- @ 凍倉+貨倉為獨立間格,門前可泊事車裝卸貨物 @車程由錦上路西鐵站到貨倉凍庫祗需5分鐘;步程由錦上路西鐵站到貨倉凍庫也祗需15分鐘 @ 貨倉凍庫適合冷凍食物庫存及作冷凍食物配送中心 @ 租廉,免頂手,市場罕有

冷凍倉招租, 空間約1400多呎, 唧車可進入.
a商業 / 存貨場地aman.leung

超過1萬呎室內冷氣倉存地方及相關服務,商用車運輸配送,各類型人力資源服務,包括搬運服務,場地支援。 開網店想搵地方擺貨?唔知點樣安排運送?我地幫到你!

冷 凍 系 統 包 括:組 合 式 大 型 冷倉(政 府 認可牌照)、冷凍庫、凍房、紅酒倉、冷藏設備等。憑 著 多 年 經 驗,提 供 優 質、安 全 可 靠 之 工 程 及 安 裝 服 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添安冷凍工程有限公司

油塘大型冷氣倉,實用達14000呎, 鄰近港鐵油塘站,裝修新淨及設備齊全。貨車進出方便,20呎及40呎貨車皆可出入。 歡迎whatsapp 及電郵查詢

主要產品有鈑金迷你倉、滾壓迷你倉兩大系列產品。現擁有中國最具規模迷你倉產品產業鏈和物流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Intermedia Studio

提供、貨運、存倉、搬廠、代客交收貨物、中港貨運、拖櫃、拆櫃一條龍、如有需要可致電查詢94467656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群物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