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0610項資訊

歡迎租用:舞蹈|瑜伽|空中瑜珈|排練|戲劇|拍攝|工作坊|團體活動|
c表演藝術 / 舞蹈coast70s

恩筳飲食服務及策劃有限公司 餐廳位於屯門石排頭路7號德雅工業中心C座7樓11室

森悅有限公司-專業誠信爲你服務,揾最適合你的家。 歡迎委托放盤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如對某品牌產品有興趣,可找本公司報價。歡迎個人/公司詢問,大量取貨另議詳談。 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EMAIL/ wtsapp/ 微信

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 餐廳位於荔枝角青山道473號地下A號舖(兼善里)

供裝大小鐵器工程 拆卸工程,雜項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Eaton Club newly opened 10th floor at Three Garden Road in Central consists of over 17,000 sq ft of space for offices and event space facing Victoria Harbour.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Anot」一字,乃創辦人對花與植物的體驗,亦是創辦人對萬物之感受。作花同時,體現萬物之美,亦直視隨其之哀。

一站式會計, 核數及公司秘書服務。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及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 專業可靠。

鸚鵡門寵物有限公司 PARROT SELECT & PET COMPANY LIMITED位於荃灣區的寵物店新界荃灣西樓角路202號-216號 昌寧商場地下1鋪

新匯發水族有限公司 WU FAT AQUARIUM COMPANY LIMITED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水渠道9號長寧大廈地下F1舖

時尚居商旅有限公司 臺北市旅館748號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9巷1-1號2樓

HIGHGATE HOUSE SCHOOL - THE PEAK位於中西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山頂道100-104號牛奶公司商場B座2字樓6號舖(包括幼兒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