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超過15年跳舞經驗,從事舞蹈老師3年。可參加MV課程,有專業攝影師拍攝。(幼兒/青少年/成年人舞蹈班均可)私人教學。椅子舞,JAZZ FUNK, SEXY JAZZ,K-POP...
a表演藝術 / 舞蹈ashleylau.0203

中文碩士畢業 6年補習經驗,教導學生無數 曾教日校,豐富教學經驗 公開考試中文科奪A 針對學生弱點,設計筆記 傳授口試秘笈,考試5怕口啞啞 你的進步,我的欣慰。 提供免費模擬口試 提供免費改文服務 普通話補習 短期提昇普通話水平 從啞巴變成流利普通話人,你可以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甲成績 如有查詢,whatapp59314721

『預約免費體驗課程』學習音樂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目的應該是令音樂成為生命中的部份,陪伴我們渡過生活中喜怒哀樂。選擇翻轉音樂教室,學音樂 從此不一樣。
F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FlippedMusicClassroom

清洗分體冷氣、冷氣滴水、漏水、加雪種 、水喉潔具、水箱座廁、鋁窗窗鉸、浴缸浴屏、換門鎖膽、通渠通廁、沐浴水龍頭、星盆去水、通去水喉、維修座廁、馬桶漏水、檢查電箱、電燈電制、電熱水爐、跳制漏電 ​、水龍頭漏水、跳制漏電 ​提供免費上門報價,不收任何費用,不成功不收費,提供意見分析,完工驗收,憑藉多年維修經驗,可以明白到客戶的需要,提供一個既實際又安全的安樂窩。更提供長保養期給予客戶。

學日文先體驗一下先得唔得? 😁🤔🤔🤔 👇👇👇👇👇【1小時日本語體驗班】👇👇👇 讓你初步了解: -五十音:其由來、發音、形態等 -日文語體 -句式 -文法 助你學會簡單自我介紹! 😉 #Facebook/ #Wechat: 育英教室 Your Kyoshitsu #Whatsapp/ #Phone no☎5343 9446 https://wa.me/85253439446

外籍老師授教英語課程 每月 四堂。經驗外藉師資優良,現職傳統名校NET。 海外英文系碩士畢業,受專業訓練,熟習學制。太子HQ交通方便,小班教學,免費試堂。

2018外籍老師授教幼兒及小學英語課程招生 每月$600四堂。經驗外藉師資優良,現職傳統名校NET。海外英文系碩士畢業,受專業訓練,熟習學制。太子HQ大廈交通方便,小班教學,立即inbox/whatsapp 63065693查詢報名或登記免費試堂!
N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Nativeenglishhk

免費學美甲! 快D嚟報名啦!! (31/7開課)
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浸會愛羣

每經驗外藉師資優良,現職傳統名校NET。海外英文系碩士畢業,受專業訓練,熟習學制。每月$600四堂 太子HQ大廈交通方便,小班教學,立即whatsapp 63065693查詢報名或登記免費試堂!
N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Nativeenglishhk

「G U R U J p ・ K r 日 韓 語 教 室」是一所專門教育「韓國語」和 「日本語」 的語言教育中心、由全外藉導師教授、提供免費體驗試學服務、讓學生能在付款前實際體驗學習環境。

💪🏼今年暑期班可以話係新開始呀!😎不論係讀緊幼稚園或小學,Newave都會有適合你嘅課程,一個暑假學識田徑三要素「🏃🏻‍♂️跑、🤸🏻‍♀️跳、🤾🏻投擲」!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