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休閒
465項資訊

媜13 Villa休閒會館 臺南市旅館245號 臺南市永康區東橋里東橋一路8號

梅花湖休閒旅館有限公司 宜蘭縣旅館251號 宜蘭縣冬山鄉環湖路66號E1、E2及E3棟

素敵園休閒渡假民宿 花蓮縣民宿009號 花蓮縣玉里鎮長良里10鄰155-6號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南投縣民宿162號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21-2號

松芸居休閒民宿 花蓮縣民宿542號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吉豐路二段31號

芹壁休閒渡假村 連江縣民宿003號 連江縣北竿鄉芹壁村37號

北觀休閒農場 宜蘭縣旅館223號 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203-1、203-8號

南元休閒農場湖上渡假村 臺南市旅館250號 臺南市柳營區果毅里南湖25號

永華春休閒商務汽車旅館 臺南市旅館017號 臺南市東區裕信路336(1-5樓),338號(1-2樓)

  「玫花休閒套房」位在花蓮市中心 ,集交通、人文、經濟的重要大鎮,更 是往來各鄉鎮及旅遊景點的重要中樞, 「玫花休閒套房」提供您舒適、潔淨的 休憩空間,無論家人、團體、朋友旅遊 ,都是不錯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泉鄉風華溫泉休閒會館,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 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站在「逸鄉休閒民宿」的庭園,看見綠油油的田園風光,放鬆緊張的心情,給自己來一個悠閒的幸福假期,沒有忙碌的工作,沒有擾人的事物,只有愉快的心情,和美麗的景緻,陪您渡過一個輕輕鬆鬆的假期。走入屋內每個角落都有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溫馨和舒適,希望每一個朋友都會愛上花蓮的生活。

「松芸居景觀休閒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這充滿人文氣息的鄉鎮中,獨特連棟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寬敞舒適感,木屋設計搭配大自然的自然景觀,巧妙加高的天花板設計,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明亮而舒服;溫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使得旅客能在這旅程中得到充份的休息;另外民宿主人特別為旅客設計出獨立式的露臺,旅客可在入夜後,欣賞著黑夜中點綴的星星,討論著今天的愉快行程!

洋溢著濃厚地中海風情的「中泰休閒旅店」,以優質的服務與客房設施,為觀光旅遊、商務出差的旅客提供一個溫馨典雅、舒適居家的環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全港極優地段 !!!!!! 業主自讓 免 俑 免 俑 免 俑 重要事講 3 次 坐落於星街高尚核心地段,環境清幽,繁華鬧市嘅綠洲,鄰近已被太古發展成句濃厚藝術氣息的新興休閒區域,咖啡廳餐廳,酒吧。被譽為香港法國小區。鄰近已進行大型收購及興建豪宅,未來升值潛力非凡。1分鐘到達太古廣場三期,5分鐘到金鐘地鐵站,坐擁未來兩鐵交匯。投資升值空間大,屬於全港最優質12校網1分鐘到達傳統名校,即買即收租。

小窩居,自在居;小窩居,安逸居。小窩居,舒活居;微微笑,甜蜜居。仿佛進入了異國休閒度假聖地,呈現出熱油的鄉村風雨舒適感,來這您可以盡情享受休閒樂趣,讓【小窩居】給您異響的感覺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你從未體驗過的, 別再錯過,就從輕井澤開始,找回最初的感動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蝶泊遠近」民宿位於東部最美麗的田園區---花蓮吉安,佔地約 3600坪 的民宿園區內,各項設施應有盡有,結合休閒農業型態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休憩之餘也能享受垂釣、田園炭烤的樂趣,更設有專業的花卉栽培區,除供遊人觀賞,也提供花束包裝、採果樂趣、可進入親子動物區與小動物互動,您可以擁有難得的農園住宿之旅。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